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半斤八兩造句

1、在賽前,所有的評論都認為兩位選手實力半斤八兩,勝負難料。

2、我喜歡玩「螳螂腿」,我弟弟喜歡玩「惡虎掏心」,我倆的三腳貓功夫真是半斤八兩啊。

3、主打歌半斤八兩是許氏兄弟的第三部電影《半斤八兩》主題曲。

4、如果普及工作永遠停留在一個水平上,那麼教育者和被教育者豈不都是半斤八兩?

5、這兩種觀點在缺乏邏輯和拒絕承認道德的複雜性方面,可謂半斤八兩。

6、我和弟弟為了一件小事爭得不可開交,我讓嬸嬸評評理,她說我們都是半斤八兩,差不多。

7、我也感到困惑。事實上,他們半斤八兩。

8、想想上周伊朗還是邪惡軸心一部分,敘利亞也是半斤八兩。

9、他徹底地明白,孔子與他比較,一個是心靈殘缺,一個是身體殘缺,半斤八兩。

10、我認為他們和那些否認抽菸會造成肺癌的人可說半斤八兩。

11、你們兩人半斤八兩,誰也不必取笑誰。

12、我整天無所事事,而哥哥整天遊手好閒,我們倆真是半斤八兩。

13、例如片中用刀專家玩刀一場,和港產片半斤八兩許冠傑在小巴玩刀一幕一模一樣,結局打鬥戲的鏡頭運用,則令人想起唐山大兄最後格鬥一場的好些情節。

14、列寧和史達林半斤八兩。

15、看起來他們兩位的棋藝,半斤八兩,勢均力敵,這局棋有得拚了。

16、既然兩個工作都是100塊一個小時,而且又同樣都很無聊,我覺得選哪個都一樣,半斤八兩。

17、歐洲政策制定者在預測上也是半斤八兩。

18、最熱門的新聞網站表現也半斤八兩。

19、你們兩的本事也就是半斤八兩了,都需加油才行!

20、你們倆的嘴都厲害,吵架誰也不肯讓誰,真是半斤八兩。

21、原來咱們兩個半斤八兩,都是懼內俱樂部的。

22、他們兩個半斤八兩,全都是自私自利的小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