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懶洋洋經典語錄

懶洋洋經典語錄

1、到處睡覺就是有好處。

2、現在你們才是矮冬瓜,我是高冬瓜。

3、我又可愛,又有責任感,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4、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5、班長,你看我的眼神多堅定。

6、我還沒睡醒那(抱怨中)既然這樣,先睡個覺再說吧(ZZZ)別妨礙我睡覺(抓狂中)

7、幸福的日子,就是吃飽了撐著去睡覺的日子。

8、我又做噩夢了,感覺像是與狼共枕。

9、灰太狼,大笨狼,永遠鬥不過喜羊羊,還要伺候紅太郎。

10、喜羊羊:如果灰太狼變好,你會怎么樣?懶羊羊:很傷心,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11、我是懶羊羊,我愛吃東西,吃很多東西,吃完東西要睡覺,睡個大懶覺,懶覺睡多了,再吃東西,再睡懶覺。

12、我不想當上校,我當炊事班班長行嗎?(牛氣沖天)

13、我也好久沒和我的薯片,朱古力,糖果團聚了……(牛氣沖天)

14、成功是99%的天才加上1%的努力。

15、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要思考上很久很久,這無疑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刻。

16、我什麼都不做,是為了大家有機會發揮自己的長處。

17、村長,我承認我的確是一隻沒有恆心,沒有意志的小羊。

18、機會可是靠自己把握的。

19、我是不會和普通的羊一般見識的。

20、聰明的羊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21、你們都欺負我,我告訴村長去。

22、你們就不能照顧一下現在是女孩子的我嗎?

23、我是為睡覺而生的高貴的羊。

24、救命啊!(經典語錄  )村長,喜羊羊賣小孩啦!

25、我也是只廢羊,經常被沸羊羊他們笑。

26、青蛙大哥,你還是拜我為師吧!我有可愛的外表,惹人憐愛的表情,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是會有人來救我的。

27、懶羊羊在被狼捉走的半路上:“大壞狼,大笨狼,永遠鬥不過喜羊羊,還要伺候紅太狼。”

28、有一次懶洋洋唱歌唱什麽:“我是懶洋洋我噯吃東西吃很多東西吃完要睡覺睡個大懶覺懶覺睡多了在吃東西再睡懶覺…哈哈
…吃吃睡睡…”

29、有一次他從懸崖跌下來,正好摔在他睡過的吊床上就說:“到處睡覺就是有好處。”

30、有次他們睡在狼窩懶洋洋說我又做噩夢了感覺像是與狼共枕…

31、懶羊羊被抓時:“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32、灰太狼大叔,難道你就忍心吃掉我這么可愛的女孩子嗎?

33、懶羊羊對灰太狼說:“灰太狼大叔,你喜歡小懶懶嗎?那你不吃我,小可愛我可要走咯。”

34、好可憐吶,如果我要死了,我一定在我死之前做個飽死鬼。全體羊皆汗…嘻嘻……

35、沸羊羊:“懶羊羊,這次期末考試考多少分?”懶羊羊正在睡覺沒聽清楚,回答:“我,我還沒吃飯呢!”

36、村長:“懶羊羊,今天怎么沒叫作業?”懶羊羊:“我今天早上沒吃飯!”

37、美羊羊:“懶羊羊,今天是你的生日,去我家吃蛋糕吧!”懶羊羊:“我好久沒吃西瓜了!”

38、暖羊羊:“懶羊羊,你更胖了,去鍛鍊吧!”懶羊羊:“我要去練吃瓜了!”

39、喜羊羊:“懶羊羊,如果灰太狼變好,你會怎么樣?”懶羊羊:“很傷心,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