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少不更事造句

1、由於他少不更事,過去總是給自己的父母惹來許多痲煩。

2、當年他還是個少不更事的學生,經過這幾年的工作歷練,如今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主管了。

3、他在八歲少不更事的年齡時就被送進了寄宿學校。

4、我不放心把這麼重要的事,交代給幾個少不更事的人去辦。

5、新鮮人初入社會,少不更事,求職時很容易上當受騙,要十分小心。

6、青少年雖是少不更事,但想法亦有可取之處,我們應予以尊重。

7、一九八四年離開出生地伊朗時,安努榭安沙利仍少不更事,但在此之前很久,她就常仰望星星,並夢想能和星星近距離旅行。

8、你不過是一個少不更事,脾氣暴的傻瓜而已。

9、事實上那段修行生活規律得近乎單調,但卻是我最感到充實的日子,不過對師父來說,卻可能是一場噩夢,因為當時我們幾個徒弟都是少不更事,做事懵懵懂懂,常常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10、在短短十二天的時間內,究竟兩位少不更事的七歲及九歲男童,()會如何花費這筆巨額款項?

11、會惹出這些痲煩,都是因為他少不更事。

12、孩子們少不更事,惹了不少痲煩,希望老師能多加開導。

13、接著四個發言的女人,有三個一開口就談自己的資歷或道歉。我實在太少不更事了,不可能有什麽專長,23歲的凱特林派特瑞說。

14、當她從一個少不更事的女學生,轉變為一個的成熟女人——與一個男人有了親密關係,並為他征服的女人,而起初她是鄙視他的。

15、他自謙少不更事,其實做事很成熟穩重。

16、不要怪他少不更事,將來他會變得成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