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甘之如飴造句

1、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

2、多年來簞食瓢飲的生活,別人不堪其苦,他卻是甘之如飴。

3、同意,但不是每一個在人群中享受甘之如飴的孤獨的人都是偉大的人。

4、對於這種費力不討好的差事,別人都避之不及,而他卻甘之如飴,爭著搶先去做。

5、他承受了一般人所無法承擔的壓力,卻甘之如飴,只為了求取事業成功

6、辛苦又勞累的教師生涯,許多老師們都甘之如飴,因為他們看到的是國家未來的希望。

7、軍旅生活雖然困苦,處境危難,但大家都甘之如飴,領略了另一種不同的人生。

8、他既喜愛沃爾特·惠特曼的詩歌,也欣賞讚恩·格雷的散文;既喜歡玩西洋棋時的安靜,也享受玩紙牌時的熱鬧;既嚮往大海,對沙漠也甘之如飴。

9、這裡地處偏遠,工作既艱苦,待遇又非常微薄,但這些人卻能甘之如飴,因為他們是抱著回饋鄉里的心意來做事的。()

10、我孤寂地生活著,年輕時痛苦萬分,而在成熟之年卻甘之如飴。

11、這神聖的應許,像透進窗欞的天光,照亮我目前的光景,無論是在患難中,或壓力下,我都能面對困難,甘之如飴。

12、看似清苦,可是他甘之如飴,從不覺得還缺少什麼。

13、儘管從小家境清寒,為了求學,三餐不繼,這種生活,他卻甘之如飴。

14、你不必和你看作是對手的人成為最好的夥伴,也不用勉強自己對目前困難的處境甘之如飴,但還是該有所妥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