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望其項背造句

1、其教學方法和教學藝術之高超至今難以有人能望其項背。

2、如果把政府的投入和銀行雪崩般的放貸加起來看,中國的刺激直讓美國難望其項背。

3、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一旦習慣了香港的高效率,就會發現其他城市在這方面與香港相比,只能望其項背。

4、傳統的非專家百科全書肯定不能望其項背,甚至還可能倒閉。

5、他見多識廣,足跡遍及全世界,以往的任何美國主要作家都無法望其項背。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70多種語言。

6、但開源的優勢在於極為豐富的人才資本,這是任何專有垂直市場供應商都無法望其項背的。

7、過去十年中,西班牙經濟創下高達3.8%的年平均增長率,而歐洲大陸上的其他國家只有2.1%左右,只能望其項背。

8、他作為短篇故事的作者,在獨創性和感染力方面,是很少能有人望其項背的。

9、喬丹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得分、籃板、助攻、防守方面的造詣和成績幾乎無人能望其項背。()

10、Bungie將不會製作光暈世界的下一個斯巴達傳奇,但公司已把該遊戲其做到了後來者難望其項背的程度。

11、崛起中的亞洲經濟體正在快速恢復,其速度之快使世界其他國家無法望其項背。這樣的情況能夠持續嗎?

12、上賽季曼聯打得不好,但其他球隊也只能望其項背。

13、莊子和陶淵明就是這麼一類人物,他們的精神簡樸純正,非渺小的人所能望其項背。

14、惠特曼的競選投入也難以讓紐約市長麥可?布隆伯格(MichaelBloomberg)望其項背。2009年,布隆伯格耗資1.08億美元競選紐約市長。

15、她的索引遍及95億個網頁,憑此,今天的網路世界中的其他任何搜尋引擎也難以望其項背。

16、自然界中的螺旋形,奧妙無窮,人間傑出的美術家也難望其項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