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否極泰來造句

1、在舉世人心惶惶不安的當兒,慈悲的師父在這時候送來了她的創意皮夾,並親自命名為六六大順,祝福世界否極泰來諸事順遂。

2、回想3年前同一個月份,香港在近年最險峻的形勢下被迫動用了1,180億港元的儲備購入港股,結果否極泰來隨亞洲逐漸擺脫金融危機帶來的影響,港股在告別98年8月後大幅回升。

3、撿來的發票竟然中了兩百元,他心中想:「莫非否極泰來,要轉好運了 。

4、我相信事情終會否極泰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因一時困頓就灰心喪志。

5、最漫長的黑夜總會結束,否極泰來。

6、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時刻,否極泰來。

7、人世間的事往往否極泰來、周而復始地循環,不必因一時的挫折而灰心。

8、目前局勢已好轉,應是否極泰來的徵兆,我們的堅持終於有了代價。

9、這幾年經濟狀況不佳,大家心裡都在期盼著:何時否極泰來,時來運轉!

10、目前局面的確不好,且讓我們拿出耐心,堅持下去,相信總有否極泰來的時候。

11、師父首先注意到天氣非常美好,()她說這意味著上帝賜予我們許多加持,接著並表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需要更多加持,尤其在前一陣子美國遭到嚴重的打擊時,更是需要上帝的加持,師父說這也就是道家否極泰來的道理。

12、祈禱上蒼保佑,讓我們的事業否極泰來,從此風調雨順。

13、我相信噩運已過,今後否極泰來,必將一切順利。

14、他辛苦了幾年,終於否極泰來,事業漸有起色。

15、古語曰:否極泰來,香港是否時來運轉,最終還是要看我們自己是否能把握機遇,再創奇?

16、雖然錢少事多,但千萬別抱怨。盡力就好。對你和其他人來說,一切終將否極泰來。

17、烏雲背後是銀邊;否極泰來;因禍得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