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痛定思痛造句

1、個人的危機也像國家的危機一樣,要等到事過境遷,才能痛定思痛。

2、妻子過世雖久,但痛定思痛,每次摩挲遺物,他內心仍然好捨不得。

3、經過這場扼水災後,政府當局是否該痛定思痛地去考慮更妥善的防洪措施呢?

4、父母之喪,如何能忘?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5、大地震造成他家破親亡,如今重回震災現場,痛定思痛更覺傷心。

6、這場斑樓大火的確燒出不少問題,消防單位在痛定思痛之餘,應去訂出更完善的消防對策。

7、此次我們未能衛冕,應該痛定思痛,認真找出原因,加以改進。

8、升學考試的落榜打擊,讓他痛定思痛,決心檢討缺失,更加努力。

9、我想,英國電視台是在它的地位被動搖後?在商業電視網路的挑戰落到英國廣播公司bbc時,它才痛定思痛,找到“成功秘訣” 。

10、事情過去雖久,但痛定思痛,儘是血淚斑斑,如何能忘?

11、失敗已成事實,我們應該痛定思痛,改進缺點,明年再來爭奪冠軍。

12、字樣的袍子。自從一年前了魔似的換上了那襲科技袍子,()從平流層跌入網域,再跌到凡間,玉皇大帝便痛定思痛,腳踏實地,開始在街頭叫賣招牌的heavenking熱狗過日子。

13、文章從司馬遷創作的主觀願望和客觀遭遇看認為《史記》的“發憤著書”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在個人遭際的怨憤基礎上痛定思痛之後思想認識的深化,二是希望有所作為的發奮著書的信念

14、因為濫墾濫植造成土石流的災害,農業當局應該痛定思痛,更加用心來維護山坡地。

15、痛定思痛,吸取教訓,才能避免再走彎路。因此,本文擬對非洲國家的經濟政策做一些分析,並對非洲經濟政策的制定提出一些政策建議。

16、在年初接受《外服時代》雜誌採訪時,永潔表達了事業和愛情兩方面的新年願望,其中事業部分基本達成,愛情部分少有出入,並沒有牽著她的手一起欣賞秋天的楓葉,事實上,愛情之神在2007年並未將永潔遺忘,生命中也遇到清清楊婉一般的女子,怎奈永潔同學年少氣盛,不懂得珍惜,錯失良緣,在一番痛定思痛,沒有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的自我檢討與譴責後,永潔同學下定決心在2008年達成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