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人自信的話語

1、多歲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她晶亮的眸子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她自然的微笑里包涵著對自我的欣賞。她懂的如何將物質消費變成一種徹底的精神享受;她懂的在辛苦與忙碌中調試出一份寧靜,甘美的心境;她懂的在工作中如何收放自如,樂觀向上;她懂的如何在生活中有品有位,真誠善良;她自尊自信,但決不狂妄自大。

2、擁有事業的她們,一定能夠在事業上揮灑自如,讓上級下級同事對手都心悅誠服地佩服她工作的能力。在工作上,她們舉重若輕,急大局於所急,做事穩妥細緻,擁有自信女人的企業,也擁有了一份自信的明天。

3、自信是女人最大的財富。

4、自信的女人,擁有的東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們卻擁有一份富可敵國的財富——自信。這是一份永不會被外人奪取,永遠屬於她們自己的財富,罩在她們身上,成為她們最具誘惑的美麗。

5、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坦誠,包括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女人終歸會贏得重視!

6、人的一輩子,碰不上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這次退卻了,也許這一生就再沒有機會了。世上的幸福最終都是屬於主動出擊的人的!

7、自信的女人不是女強人。

8、喜歡看時尚雜誌,喜歡欣賞霓裳羽衣,喜歡審視各種各樣的美女,在不斷的審美過程中,我發現了:自信的女人,最美!

9、女人們,只有面對問題時不衝動,才能讓愛情不被動。

10、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11、自信的女人,不同於自負的女人。自負的女人,或者容貌出眾,或者才華傑出,或者家財萬貫,或者權傾一時。而自信的女人,可能一無所有。然而,這兩者的區別卻又如此明顯。自負的女人總是目空一切,高高凌駕於眾人之上,仗著自己的優勢,不肯輕易向「凡間俗物」略微點頭,令一種望而生畏。而自信的女人,因為自信而多了平和,多了寬容,多了禮貌,因而,眾人眼中的她,猶如聖母瑪利亞般,易於交談易於接近,更願意親近。

12、沒有事業的自信的女人,不會學那些為賦詩詞強說愁的小女人整天無所事事,藉助酒吧、舞廳、煙、酒、網路消磨自己的青春。自信的女人不屑為之,她們目光長遠,對自己有充足的信心。經營家庭,她們能夠使父母順心、丈夫放心、子女開心,每周她們都能計畫好一個家庭的開支用度活動生活,能經常帶給家人一些驚喜,以使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滿;經營愛情,她們絕對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默默的支持,溫柔的關心,體貼的安慰,都使在外奮戰的男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即而更加信任她們,更加愛護她們;經營友情,她們是最好的良友,會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用自信的微笑掃去友人臉上的陰霾,能用溫柔的話語化解友人心中的苦悶。

13、在婚姻中,感情比愛情來得實在。

14、自信的女人,擁有的東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們卻擁有一份富可敵國的財富——自信。這是一份永不會被外人奪取、永遠屬於她們自己的財富,罩在她們身上,成為她們最具誘惑的美麗。

15、自信的女人,懂得什麼才是她最需要的。弱水三千,她只取一瓢,那是她的睿智所在。芸芸眾生,優秀傑出的人物不計其數,就算是武曌再世,也不能網羅所有,何不只尋一個合自己脾胃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共赴一生,譜寫生命中的絕唱?所以,自信的女人,從來沒有誹聞惹身,因為她們本來就潔身自愛,身正自然不怕影斜,偶有一些肖小造謠生非,也不過給她們忠貞的愛情做一個廣告而已。

16、家,是滋養女人精華的地方,也是掏空女人精血的地方。一個女人,如果把家當成了生活的唯一戰場,那離枯萎已然不遠。

17、自信的女人,無論家庭、事業、交際,都能一帆風順,偶爾出現的挫折打擊,總能被她們輕巧地化去,舉手投足間,便能使事情向著有利於她們的方向轉去。

18、優雅女人,是獨立的,自信的。無論有還是沒有職業,她永遠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她現在只是相夫教子,但是一旦失去經濟來源,她也不會失去主張,依然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

19、自信的女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自信使女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你就必須先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的女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20、優雅女人的美並不是一個框子,每個女人都可能成為她,她來自你的內心。但她卻不是刻意學來的,停止表面的模仿,找到自己的內心,你就能夠找到她。

2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是女強人。女強人的雷厲風行與不可一世總讓人敬而遠之。而自信的女人卻沒有這樣的特點,她們或者剛強,或者柔弱,或者中性,但都使人易於接近喜歡接近。剛強的她們,會露出豪爽的一面,用一份坦誠與爽朗使你心悅誠服;柔弱的她們,總容易使人們對她心生憐愛,繼而心甘情願為她效力;中性的她們,長袖善舞,無論男人女人都對她們欣賞佩服,那是源於一分自信的灑脫。

22、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擁有自己的事業。

23、人這一輩子,會遇到無數次愛的心動,從這無數次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24、天涯何處無芳草。這話可不僅僅是說給男人聽的!

25、愛,也許真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註解,但卻永遠走不進對方的世界。

26、自信的女人,走路時昂首闊步,沉著淡定的表情告訴人們她們的自信所在;無論坐在餐廳還是坐在大排檔都一樣的優雅而風采不減,微笑的魅力使她們把握住人們的視線所在;買東西的時候不會徜徉不定,走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面前,挑選最合適自己的東西。

27、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28、婚外情可以是個浪漫的故事,但離婚則是一次慘痛的事故。

29、優雅女人的美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她的容顏也許不像年輕女孩子能夠掐出水來的柔嫩,但她舉手投足,輕顰淺笑間滲透出來的美,好像初秋的微雨,慢慢浸透你的身心。

30、自信的女人,不一定天姿國色,不一定閉月羞花,甚至可能相貌平平,但是,因為那份自信,她們瞬間便變得光彩耀人,淡雅高貴。因而,在任何場合,她們都是最耀眼的焦點,而且永遠不會擔心容顏的衰老而失去魅力。

31、自信的女人,也許會疲勞,因為自信會帶來眾人的期待和信任,會令她們走進一個又一個勞心勞力的圈子,但是,自信的她們,總有辦法用最短的時間最恰當的方式巧妙的處理妥當,在眾人的讚嘆聲中,保持著她們自信的微笑,給大家送去精神上的定心丸藥。

32、這世上從來就沒有完全忠於你的完美男人,更沒有完全忠於你的完美婚姻,接受一次次的打擊,學著淡忘一次次的傷害,是一種明智的婚姻策略!

33、迷人的女人未必都是漂亮的,就如同漂亮的女人未必都是迷人的。

34、自信的女人,無論家庭,事業,交際,都能一帆風順,偶爾出現的挫折打擊,總能被她們輕巧地化去,舉手投足間,便能使事情向著有利於她們的方向轉去。

35、活在這個世上,被人需要,是最極致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