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意祝賀語

1、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 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2、新店開業,特送生意經:和氣多一點,財源大一點,服務好一點,生意興隆點,待客和善點,財路更寬點。另送祝福:開業大吉。

3、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願,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

4、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5、明察秋毫,日月重光。

6、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7、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8、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9、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誠實與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10、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1、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12、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

13、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4、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民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15、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6、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7、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18、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熱烈祝賀貴廠產品榮獲國家級優質獎!

19、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20、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著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裡迴蕩著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大家都說,造火箭的不如買茶葉蛋的,小生義大利潤。

21、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2、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23、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24、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2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