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好!

八月,是收穫的季節,八月,更是充滿喜氣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沈為樹先生、余靜芳女士的愛女劉沈珊同學金榜題名,榮登科第。十年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劉沈珊同學經過十年寒窗苦讀,努力拚搏,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宜春學院。首先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劉沈珊同學表示祝賀!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劉沈珊同學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苦心栽培和自己的努力拚搏,更離不開父母多年來的精心哺育和培養,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諄諄教導與關心。他們夫婦能培育出這樣出色的女兒,既是他們的驕傲,也是我們的榜樣。在此,讓我們大家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們,祝他們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心想事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數栽寒窗苦讀,今朝鯉躍龍門。小樹已經長大,小鳥就要離開爸媽的懷抱。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此時,更是一個醉人的時刻,讓我們把最良好的祝願送給劉沈珊同學,祝她在新的求學路上,一帆風順,學業有成!也祝願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家庭幸福,和諧美滿,身體安康,事業有成!

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很高興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這裡我先謝謝大家。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僅在單位辛苦工作,回到家還要照顧我的日常起居,幫助我克服學習上的困難,正是他們的辛苦付出才使我有了今天的成就。在這裡我要對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還要感謝各位叔叔阿姨,感謝你們對我父母在事業上的支持和幫助,感謝你們對我學習的關注:謝謝你們。

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以後學習的道路還很長,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謝謝大家。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共同品嘗這生活的美好,某某同學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把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美酒中。共同分享某某同學勝利的喜悅!

天高氣爽、風輕雲淡。這迷人的季節、這迷人的時刻、這美麗的奕香閣。大家歡聚一堂,金秋時節。共同祝賀某某同學以458分的好效果考入建築大學。

下面讓我大家用掌聲有請某某同學和他父母閃亮登場。

豐富的知識拉遠你睿智的目光,十幾載寒窗鑄直了挺拔的身姿。歲月的流逝反襯出你嬌美的容顏,奮鬥的道路上,身影顯得無比的高昂。與每一個成功戀愛,汗水在七彩的生活里閃光!伴樂長江之歌。

面前反映的實際是十二載寒窗苦讀的結果。大家經常把高考比喻成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如果真的把高考比喻成一場戰役的話,大家知道:兩天的高考。某某同學無疑在這場戰役中搶占了有利地形,為日後攻城拔寨、取得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某某同學取得如此成果,寶劍鋒自磨礪出。考上了心儀的大學。心中一定有好多話要說。下面就讓我一起來聆聽她心聲:

考取了嚮往的大學。最高興的莫過於他父母,看到孩子取得了這麼理想的成果。今天在座的孩子家長也一定想借鑑一下他人教育兒女的勝利經驗。山之石可以攻玉嘛!不是下面我大家就用掌聲歡迎某某同學的母親講話:

也想把一段話送給某某同學:聽了某大嫂的一番話。

解的知識一天天加多,眼看自己一天天長大、幼稚、進步。精神領域一天天加闊,胸襟一天天變大,感情一天天豐滿、深刻,這不是人生最美滿的幸福是什麼?這不是最雋永、最迷人的詩歌是什麼?

也可以收穫更多的知識。當然,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那裡不但可以建立新的友誼。也可以收穫愛情。但我要告公文有約歡迎您訴你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一定要學會自己掌握自己。掌握了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後的人生。

也有某某的同學。幾年的同窗生活,今天前來祝賀的既有某家的親朋好友。一定有許多割捨不下的感情。下面就請佳賓代表、某某的同學講話。

也想把我祝福送給某大哥一家三口及在座的各位:聽了某某同學的講話。

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歡 迎您喜事相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