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升學祝福語

1、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2、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3、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4、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讓我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5、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6、世間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今天,最容易喪失失去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這一年中,每天都要好好珍惜這每一個今天。假如明天是一幢頂天的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長久的基石。

7、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8、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9、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10、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11、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12、誠能 「 破其卷而取其神 」 ,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13、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里的浪花,趁著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14、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15、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16、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8、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 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9、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 積財千萬,無過讀書 」 。

20、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21、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2、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23、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5、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26、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27、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28、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29、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一些時光,千萬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已經逝去的歲月。快向前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0、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2、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

33、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4、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35、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6、擁有一顆永遠年輕與快樂的心,送別人一個爛漫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實的自我,給學業畫上完美的句號,給事業來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未來的風帆,共赴風雨共迎未來!

37、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38、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