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能激勵人的話

1、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3、人是可以很有意義的活下去,但有些事情受點傷才會明白——班長史今。

4、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5、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6、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7、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8、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許三多。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1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5、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欲進步需思退步,若著手先慮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事臨頭三思為妙,怒上心忍讓最高。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若能以此去處事,一生安樂任逍遙。

16、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7、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18、日子就是問題疊問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這些問題——連長高城。

19、我們每個人心裡都開著花呢,一朵一朵的,很漂亮——班長史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