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勵志的語句

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6、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閒了想想我吧!

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8、朋友,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因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

9、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望著那燦爛的夜空我會感到那裡充滿了太多的夢想、告訴自己生命就象一場比賽、不爭取就一定會失敗!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1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3、換個方法思考,可以使問題變簡單;換個立場看人,可以更寬容處世;換種心態看人生,可以得到更多美好。有時僅需換換角度,就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

14、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1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6、知識、創造力以及對環境的敏感自覺,左右著一個人一生事業的成敗。()能夠成就事業的人,並不見得特別聰穎、能幹,只是比別人多了一分決心,即知即行,而且貫徹到底。

17、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年輕的心理;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探索的種子;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孜孜不倦的動力。好奇心是學者的第一美德。

18、別人都認為你不行,你偏偏去研究,完全陷在裡面,感覺很孤獨,但也很浪漫……在那種狀態下很享受。

19、我曾經破產三次,但我不曾因此失眠過一分一秒。

20、我常常說我是一個快樂的車夫。有人說,你是因為賺的錢多,所以快樂。我對他們說,他們正好錯了,是因為我有快樂積極的心態,所以賺的錢多。

21、大膽的見解就好比下棋時移動一個棋子,雖然它可能被吃掉,但它卻是勝局的起點。

22、只看到杯子上面一半是空的,那是悲觀;看到下面一半是滿的,那是樂觀。我就是樂觀的。

23、我只是一滴清水,不是肥皂水,不能吹泡泡。

24、我很高興做一個美國人,但要是非得在做美國人和做誠實的記者之間挑一個,我會做誠實的記者。

25、一個人如同時具有孔子提倡的愛心、孟子的正義、墨子的實踐、韓非子的直面人生、老子的智、莊子的慧、荀子的自強,就一定能成為領袖。

26、我總是記得人家給了我什麼,卻不記得人家沒給我什麼。

27、也許善良無法使你在世俗的意義上獲得更多,但它能給你良好的食慾、安穩的睡眠和如花的笑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