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堅定信心的句子

1、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2、每個人其實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站在夢想之前我們都曾跌跌撞撞,面對現實之後我們也許會躲躲藏藏,其實,我們都一樣。哭的時候希望有人哄,怕的時候想有人陪,煩的時候可以有人陪伴,累的時候有人能夠依靠,有人說說話、談談心……每一次堅強到近乎逞強的力求表現,只為了相信自己可以!

3、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4、位卑未敢忘憂國。

5、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6、因為相信,所以就這樣堅定地愛著;因為相愛,所以明白,千年長長的輪迴里,人與人之間的遇見,便是前世那一段未了的情,便是今生的註定,逃不掉,躲不開……原來,想念一個人,可以這麼深;原來,想念是畢生困頓。

7、原本充實的世界、只因你的離開而變的空虛;讓我平靜的心而變的焦慮;但我只有默默的等你回來。

8、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9、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10、堅定的信念是永不凋謝的玫瑰。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也能幫助你揚起前進的風帆;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也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是蘊藏在心中的一團永不熄滅的火焰,是保證一生追求目標成功的內在驅動力。做一個信念堅定的人,告訴自己:我命在我,不在天!

11、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12、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是由於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加幸福的生活。

13、愛情是美好的、但它也可能是傷人的武器。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讓對方受到傷害,要讓她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14、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15、戀愛的味道:早戀就是一個青水梨,暗戀就是一棵無花果,初戀就是一枚野山楂,失戀就是一串酸葡萄,熱戀就是一盤紅蘋果,狂戀就是一塊甜西瓜,婚戀就是一包鹽瓜子,婚外戀就是一枝刺玫瑰。

16、一個人的長大是敢於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17、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18、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