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女生勵志文章:做一個讓人欣賞的女孩

每個女生都應該學會做一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子:

1、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那總比虛偽好。

2、不要搶朋友的男朋友,即使是前男友,女生的名聲比什麼都重要。

3、不要為了男生傷害女生,愛你的男生不會要你做這種齷齪的事。

4、即使是在熱戀中也不要每天用男朋友的錢,那樣會讓你愛的人負擔很重。

5、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的話,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6、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7、一定要愛整潔,愛乾淨,沒有誰會喜歡錶面漂亮,可是實際卻髒的女生。

8、有自己的小愛好,聽藍調,做飯,什麼都可以。

9、要有自己對未來的構想和目標,女人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奮鬥

10、坦然,淡定地對待前男友,不管誰對誰錯。

11、千萬不要吃回頭草,那樣你就總想著過去,總也不能看到前方的風景。

12、懂得享受,那是一個極品女生應該具有的心態。

13、永遠懷著一顆真誠心,一顆惻隱心,力所能及地為需要的人提供方便,即使只是公車上讓座位。

14、有自己喜歡的品牌,形成自己的風格。

15、當有男生隨意傷害你時,保持淡定,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讓他跪著求我,但是我絕對不理他。

16、了解一些美容,瘦身小知識,可以告訴朋友們。

17、定期的讓自己美一下,小化個妝,穿件自己愛的衣服,哪人多去哪(除了火車站啊)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增強自己信心。

18、保養品一定要齊,(勵志文章)可以不是名牌但一定要適合自己。

19、面膜不一定是為了美容,也許只是放鬆心情。

20、不要不在意,也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

21、偶爾可以撒撒嬌。

22、多微笑多快樂。

23、幫助別人,使你心地好很年輕。

24、不要因為空虛,而跟自己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男生曖昧,那樣不僅傷害別人,而且到頭來只會是得到一世界的唾罵。

25、重要的是,愛你的家人,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