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bv哥語錄

1、“如果帥能當飯吃本帥能養活30億人”

2、“XX明顯是本哥哥FANS”

3、“XX明顯是嫉妒本哥哥的帥氣”

4、“害羞只會讓自己錯過美麗的時光帥,就要展現出來不帥,也要自信起來”

5、“請大家盡情自卑,跟我不用客氣”

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看著本帥哥的照片卻不知道本帥哥在哪”

7、“我那明眸善睞的大眼睛,象徵著純潔的美。”

8、“大家的自卑是我最大的快樂!”

9、“帥氣是一種信仰,我是一桿飄揚在最前方的旗幟讓那些小丑,無地自容”

10、“黑暗中的第一束光就誕生於本哥哥帥氣的臉龐。”

11、“看到本帥的光芒了嗎?當全世界都關燈了剩下的那些光都是本帥發出來的。”

12、“堅強的臉龐,直指全世界”(關燈一小時時)

13、“我是張步威請速速自卑到死”(這貼的題目是我是章魚哥~有什麼問題請問我~)

14、“別看我,你會愛上本哥哥的”( )

15、“即使本哥哥去了那美剋星本帥還是希望你不要在晚上用本帥的照片在被子裡面做那個事情”

16、“當我容顏老去,年華不再的時候,你還愛我嗎?”

17、“你會跟我一起變老,一起看世間浮雲來來往往一起說著那些以前快樂的事情嗎?我們還會緊握著手,一起面對這次人生嗎?”

18、“我不再帥,你也不在美麗我們只是一對老人,誰也不知道我們的曾經……”

19、“我相信愛情,我也相信大家但我不相信自己以前來搗亂對不起大家了”(帥神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