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失敗者沒有發言權

失敗者沒有發言權

1、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路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你有見過哪個企業老總或主管經理有事沒事經常在QQ群里閒聊的?

2、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爸媽,愛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奮鬥,去拼搏吧,這樣,你才有能力,有經濟條件,有自由時間,去陪他們,去好好愛他們。

3、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而不是慢魚吃快魚。

4、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5、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6、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7、記得,要做最後出牌的人,出讓別人覺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們以為你要輸掉的時候,這樣,你才能贏得牌局。

8、要想進步,就只有吸取教訓,成功的經驗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么說都可以,失敗者沒有發言權,可是,你可以通過他的事例反思,總結。教訓,不僅要從自己身上吸取,還要從別人身上吸取。

9、學習,學習,再學習,有事沒事,去書店看看書,關於管理,金融,行銷,人際交往,未來趨勢等這些,你能獲得很多。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經典語錄  )中國2008底,有一百多萬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競爭這么激烈,所以,一定要認識一點,大學畢業了,不是學習結束了,而是學習剛剛開始。

10、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曾經在火車上聽人談起過溫州人的成功,說了這么三個字,“膽子大”。這其實,就是膽識,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

11、無論你以後是不是從事銷售部門,都看一下關於行銷的書籍。因為,生活中,你處處都是在向別人推銷展示你自己。

12、平時的時候,多和你的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幫助時,才想到要和他們聯繫,到了社會,你才會知道,能夠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有多難?

13、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將來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經常來往的六個朋友,把他們的年收入加起來,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這個例子,可以充分的說明一點,物以類聚。

14、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不要走捷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