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

經典語句: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

1、不知不覺,是這世上最可怕的力量。

2、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3、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4、她不漂亮,不不,一個女人漂亮,是代表大方、有學問、有見地、拿得起、放得下、夠瀟灑,她只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5、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值得你為她們喝下嫉妒的毒藥把自己變醜的。而對於那些不相關的陌生人,你不必付出哪怕是一條皺紋的代價。

6、能夠傷害你的人,其實都在某種程度上經由了你的默許。

7、如果我從來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寒冷;如果我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痛苦;如果我從未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孤單。

8、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9、他不愛你,你的一切皆是罪皆是醜皆是過,連你的呼吸都是多餘。他不愛你,他的手機你永遠打不通,他的人你永遠找不到,他永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於是絕望里,回過頭去,一點點溫曖就會是飛蛾撲火,像行前溺斃的人抓住最後一根浮木。

10、我們懷念別人時,其實都是在從不同的人身上懷念自己。

11、為什麼有的人能輕易和別人在一起,有的人卻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呢?反正最後都要渾身是傷,其實認不認真有什麼所謂。到最後愛不給你一刀,時間都會補上。

12、我拒絕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13、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勇氣離開他。我不想再花時間,去習慣另外一個人,去接受他的好與不好,然後,又再互相傷害,重複又重複。到最後,你會發現,連自己都不知道誰真正愛過自己。

14、別對我道歉,道歉只能換來你的心安,而非我的釋然。

15、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個性簽名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6、愛讓我們對愛的人膽怯,卻對整個世界勇敢。

17、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但我知道他不會聽,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走過又怎會甘心?

18、我既已經擁有生命,我也一定會失去它,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極度的愛它?

19、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麼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20、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悲白髮留不住芳華。心若無怨愛恨也隨他,天地大情路永無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