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刺一樣的我,花一樣的生活

經典語句:刺一樣的我,花一樣的生活

1、死容易,活不簡單。

2、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3、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4、流淚的瞬間,你要明白,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

5、我一直都在嘗試向前邁進,我知道這很困難,但生活中沒有什麼是容易的。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們也不會一生下來就啼哭。

6、不管未來如何迷茫,你都是我的永遠。

7、把真心交出,就意味著有50%受傷的風險,可是世界這么大,如若連一個甘願捧出真心的人都沒有,豈不更加悲哀,只有真心換得了真心。

8、離開的人瀟灑地走了,留在原地的人還在默默收拾碎片。

9、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10、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1、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激情是會變麻木的。當在愛里傷害了別人,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12、關於距離,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是在想念你,還是已經忘了你。

13、柳傳志: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  )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14、現實和夢想是有差距的。有時候,現實可能會把夢想擊碎。但是,只求問心無愧。

15、磨合是一段感情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愛一個人,就要多想他付出了多少,而不是只想自己得到了多少。愛一個人,就要有給他踏實安心的感覺,而不是用折磨對方來證明他對你的愛。

16、就算重來一遍,寧願思念也要選擇同樣的路。因為遇見你,讓我的人生有了那么多可以回憶的美好,即使沒有結局,我還是想要遇見你。

17、里爾克:願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擔當,有充分單純的心去信仰。請你相信:無論如何,生活是合理的。

18、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個夢想。

19、在游泳中學會游泳,在挑腸線中學會挑腸線。

20、刺一樣的我,花一樣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