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秀娜經典語錄語句

周秀娜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覺得性感一直存在,性感不在於你要穿多少衣服,有時候是一種感覺,有時候電影最棒的地方是在於把那種感覺拍出來。

2、模特的工作常常是被動性的,很多都是由客戶去選擇。我有經歷過這樣的時期,而且堅持了下來,是因為我覺得確實自己很喜歡這個工作。同時我希望能夠給自己一個時間段,去做到一定的成績,如果到時實現不了,就可能真的要尋找另外一個理想。

3、信任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很重要,不然很多事情都很難去解釋。尤其是一些報導出來的時候,你沒有辦法每件事都去說清楚。身邊的那個人一定要很信任你,還要很大的包容和體諒。

4、我從來不介意別人叫我嫩模,但是我會不開心。如果幾年之後,大家對我還是只有性感的印象,我會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進步過。

5、每個女藝人,被稱作為花瓶好像是必經的階段,所以我覺得這個沒有辦法控制。

6、我覺得人都是要有成長,不可能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都希望自己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想如果到我差不多40歲的時候,我還能當模特兒的話,我當然是不介意,可是我還是希望向著演員這個方向去,順其自然去發展。

7、很難有一部滿意的作品。每次回頭看都會對自己的演繹也有一些疑問,希望能重來。

8、對於我來說,身體是一種語言,因為對於一個演員,身體是很重要的,肢體語言也很重要。

9、只要是投身社會,任何一個行業可能都會有黑暗的一面,或者是會有陷阱,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良好的心態去應對這些。

  1.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2.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3.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