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怡筠經典語錄語句

1、最好不要讓初次約會的異性知道你住所,若對方堅持送,那麼到樓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順便上去喝杯茶」也不會渴死。

2、女人有左右大腦,男人有左右睪丸。

3、如果不幸你愛的男子有另一個女人,無論是老婆、未婚妻或女朋友,請不要動念頭和她」見面談一下」,沒必要---即時走人!

4、若你的房間越來越雪白素淨,訪客越來越少,桌面地板不允許有一絲灰塵,聽到孩子的吵鬧會心煩,每天洗手超過20次——-去看心理醫生。

5、一個人是否可靠,全看你用什麼樣的手段制他。

6、要想別人對你產生好感、付出熱情,最大的策略就是你先對別人付出熱情。

7、談戀愛就象打痲將,不認真沒樂趣,太認真易傷心——培養點遊戲精神。

8、男人總是向不把他看在眼裡的女人獻殷勤——命運也是。

9、尊嚴感如胸衣,把女人托得高貴,但故意顯露,則流於庸俗。

10、嫁大款就象搶銀行,收益總很大,但後患無窮,若能不試,還是不試為好。

11、保持青春的秘訣,有顆不安定的心!

12、常常讓你微笑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13、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啊。

14、忌妒會要人命——要是你沒了命,()你就沒有了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15、旅行,是心靈的閱讀,而閱讀,是心靈的旅行。

16、別逼男人撒謊,他會恨你,也別把他的話當真,你會恨他。

17、男人對自己的好色就象律師對身為自己當事人的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辯護。

18、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1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20、中年發跡而離婚的男人求婚,說不。曾經背叛過你的男人想回頭,說不。你曾經背叛的男人請你回頭,說不。

21、對於一個錯誤的諾言,你要有勇氣違背它。

22、所謂紳士,就是會用雙肘和膝部支撐自己體重的男人。

23、不要動念頭做單親媽媽---孩子不需要父親,但你需要一個照顧孩子的人,非常需要有人照顧。

24、獨居的好處之一是,你不必在一個很久以前愛過的人的臂彎醒來。

25、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接保險絲、修馬桶、換輪胎、裝防毒軟體並不比生孩子更難。

26、祈禱,不如思考——-上帝一定不是女人,否則不會創造這麼多不完美的女人。

27、車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會自己跑掉——當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買保險,男人則不能買保險。

28、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1. 李娜經典語錄
  2.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3. 動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