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前試愛經典台詞

1、我和他三天就結婚了,我們之間沒可能。你過三天才結婚,代表你還有三天單身生活,這三人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2、如果十年以後,你和他感情不好,子女功課也不太好,你每天在家裡燒飯洗衣服,你會想起十年前有個男人曾經邀請你做他三天的伴,這段卻不用負責任。

3、我答應你,結婚這前一定讓你回來,人生匆匆不要讓自己後悔。

4、你這個人永遠就是這副倒霉得性,永遠都是覺得別人很對不起你。

5、有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但如果不結,愛情就會死無葬身之地。

6、這是什麼年代了,還有誰對不起誰的。

7、食,你就禽獸,吾食,你就禽獸不如。

8、那一個人就是要那么的無聊,難道你還想他偉大得替你擋子彈呀,擋子彈也要剛好遇上槍戰才行呀。

9、我有三天就結婚了,那我就做你三天女朋友。

10、你要愛他,就先傷害他,因為內疚才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法。

11、十人男人九個色,還有一個正在想。

12、在一起七年,不是結不是分。

13、愛情慢慢的就會變感情,感情又變成人情,不給又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14、一句話超過三次就是虛偽。

15、情愛,就像一串攀,夢醒了,一切變空。

16、傑什麼倫呀,就你那德性應該去看伊相傑。

17、掃毒,叫他去排毒吧。

18、我喜歡誰,誰就最漂亮。

19、你做錯事,就會懷疑別人,心虛人都這樣。

20、知道別人的秘密,只會滿足一時的好奇心,掌握別人的秘密,你可以控制他一生

21、感情又會變人情,給少了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22、女:找兩個壯男跟你瘋狂一下,吃飽了才上路。
男:去放縱一下,留些‘精’彩回憶給自己。

23、男:我還有3天就結婚了。
女:那我做你3天女朋友。

24、男: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如果不結,愛情將會死無葬身之地。
女:拍拖七年,不結婚就要分有時愛情也會變感情。感情又會變人情,給少了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25、男:你知道我老婆的性格,要求高什麼都要最好,她總比自己看作徐子淇,可我不是李嘉誠
女:那男的那么壞,Marry還跟他結婚?十個男人九個壞,還有一個快變壞。

  1. 變形金剛2經典台詞
  2. 我是特種兵2經典台詞
  3. 一起來看流星雨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