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經典台詞

1、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兩個人相信你能成功,一個是你一個就是我。

2、這高材生寫字就是漂亮。

3、好他大爺的二舅是他二舅抱養的,那這個大爺是誰的大爺。

4、你怎么又來了不上班啊,我送檔案路過你這裡隨便來看看你。

5、哎呦,這閨女越來越漂亮了,長得也越來越喜慶了。

6、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啊,其實那些大姨大媽挺喜歡你的,要不整天找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找你。

7、我戀愛還沒有談過呢!

8、行了行了別哭了,不就湊了你一頓嗎,又不是第一回,大熱天哭得人心煩意亂的。

9、真不想回家,晚上睡覺都不敢翻身,不是壓著四丫就是踹著三丫,五丫還尿床呢!

10、大家不要慌,請系好安全帶,飛機遇上了強氣流。

11、我覺的一個人,尤其是一個男人,想要過自己的生活,就要承受委屈,不管委屈有多大。我覺得沒有痛苦的人生是平庸的。我寧可享受這種高層次的痛苦,也不要那些低級的快樂。

12、大恩記大仇。這輩子只要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我是個有恩必報的人,我可以成為你終身的盟友,別逼我做你一輩子的敵人。

13、我壓根就沒說過要娶她,我,我是愛她,可不一定非得娶她吧。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我要是在原來的單位待下去,我這輩子就交代了。可你知道我有能力,我能做很多事情。我要做好了對家裡也有幫助。你還真以為,我跟大丫結婚就能幸福啊,什麼叫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們結婚連房子都沒有,還幸福?

14、小婭,你越大度,我就覺得自己越卑鄙無恥。我知道我傷害了你,可是小婭,我別無選擇。我不能這么過一輩子,你最懂我,你是能理解我的。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也許我會後悔。

15、小婭,你知道我多希望你幸福嗎,別這么看著我,我知道我是個罪人。可我是真的關心你。

16、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我得活的有尊嚴,我不能讓她們家裡人瞧不起我。媽,您還真以為我跟大丫在一起就能幸福啊。這不成功的人夫妻感情生活再好,那也不會幸福的。我一定要憑藉我自己的能力乾出一番大事業。那才叫成功,那才是我想要的日子,只有那樣才會幸福。

17、我們永遠在一起,你要相信我,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

18、你爸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值得尊敬的人。對於我來說,他沒有退與不退。在我眼裡他永遠是師長,首長和長輩。你是了解我的,我要是不愛你,怎么可能和你在這個家生活七年。

19、從進機關那天起,我就想我是怎么來的。我想甩掉利益薰心這頂帽子,甩了十年也沒有甩掉,所以,我要從頭開始,從最基層開始,這樣就再沒有人指著我的脊梁骨說三道四。人活著,總是要破釜沉舟的,要不然,這一輩子就這么過去了。就算失敗,這些花費的情感、時間和心血也不是白白付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留下印記。

20、這些年,你讓我懂得一個男人應該負起什麼樣的家庭責任,該如何讓疼愛自己的家人。謝謝你,謝謝你這十年對我的忍耐和付出。我成熟了,我知道該怎么做。

  1.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2. 楚雨蕁經典台詞
  3. 鐵達尼號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