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疼是別人給的,傷是自己好的

疼是別人給的,傷是自己好的

1、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2、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3、認識更多人,忘記更多人;被更多的人記住,被更多的人遺忘。來來往往不必太過在意,人生,是靠自己去完成一段旅行。

4、存活下來的物種,不是那些最強壯的種群,也不是那些智力最高的種群,而是那些對變化做出最積極反應的物種。——達爾文

5、所謂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只是緣深緣淺,任誰都無從把握,聚散無由,我們都要以平常心相待。

6、青春,注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我為自己這樣感到委屈,但是看看周圍,想想,也許這正是最正確的生活,這樣走的才會踏實。無論是雞飛狗跳,還是躁動不安,青春都不屬於安逸,安逸是一潭死水,跳進去就出不來。

7、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8、很多時候,我們終究明白現實中的種種必須面對、接受、承擔,不會擁有神奇的魔法而改變什麼。最終不得不承認,然後拾起挫折受傷的心,再一次勇敢的站起,因為有時不一定會有時間去難過,說不定還會有新一輪的衝擊。生活還在繼續,只有更勇敢更堅強

9、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那時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10、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

11、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太相信。

12、路過的人,沿途的風景,不同的感受,無與倫比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痛過,笑過,傷過,無奈,釋然,終化為生命中走過的一段痕跡,或深,或淺,總之都已過,未來還在待續,我們還在成長。

13、別一味等待完美一刻的到來,抓住現在,創造完美。

14、痛苦這東西,天生應該用來藏在心底,悲傷天生是要被努力節制的。受到的傷害和欺騙總得去原諒,滿不在乎的人不是無情的人。最安靜與最孤獨的成長,也是能使人踏實、自信、強大、善良的,大不了,吐吐舌頭而已。

15、男女在一起可以生出三樣東西:第一是愛情,第二是孩子,第三是煩惱。愛情只有一個,孩子可以有幾個,煩惱可能有無數個。

16、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

17、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18、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後,你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時光。

19、認識了生活全部意義的人,才不會隨便死去,哪怕只有一點機會,就不會放棄生活。——海涅

20、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

  1. 有關男人的經典語錄
  2. 超現實的經典語錄
  3.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