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疼自己的句子

1、女人,戀愛的時候,就像,與世隔絕般。

2、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3、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4、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示僅在於才華,還在於意志力。一個人笨一點不怕,只要他勤謹,有追求上進的抱負心,成功的果實早晚會被他摘到。龜兔賽跑的故事人皆共知,聰明有時反被聰明誤,而笨人卻有笨精神,奇蹟總是在平凡的人們身上產生。

5、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6、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愛你,別自己嚇自己。

7、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8、是不是最後的最後還只是自己心疼自己。

9、三十歲的女人,懂得了要做純棉女子,不再為那些表面的東西動心,更喜歡自然的東西,也懂得了心疼自己。

10、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11、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12、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留點空間給自己,留點空間給對方,留點美好給距離。

13、心裡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1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15、我會心疼,也請你心疼自己,好嗎?

16、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麼真誠的說出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17、你不心疼自己,誰可憐你?

18、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裡,往死里哭。

19、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20、我想你有什麼用,你從來就沒有屬於過我。我關心你有什麼用,你當成耳邊風一般。()怪只怪,我是個大傻鳥,你說的對,我是傻鳥,傻丫頭。現在只有自己心疼自己。這一刻我想大哭。

2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2、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23、不卑不亢,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24、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25、我們總是太累,然後忘了心疼自己。想想。自己應該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自私的人。太多的故事錯綜複雜然後也不必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