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愛情渴望的句子

1、每天早上起來悄悄的不把愛人叫醒,自己獨自去跑步和鍛鍊,把買回來的早點規規矩矩的擺在桌子上,然後幫她接杯水或者倒杯牛奶,擠好牙膏,然後輕輕的把愛人叫醒,與她一起分享早點,聊天微笑度過早上這浪漫一天的開始。

2、偶爾會發小脾氣,然後讓你去哄她,但是小脾氣的保持時間不會超過一天,生生氣突然就露出笑容,然後在你手足無措的時候對你微笑,不說話。

3、不管你幾點下班或者和朋友去聚會,她總會給你打一通電話,提醒你要少喝酒早回家,或者當你下班走出門口的時候,她會給你驚喜來接你,然後告訴你,我們去吃好吃的,但是她的要求不會讓你花出超過10快錢。

4、周末在家休息,她總會起的比你早,然後把你也叫醒,來一次大掃除,然後把你帶進廚房讓你看,她買的很多菜,然後告訴你,今天我們自己做許多好吃的。然後抱著你問你好不好。

5、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6、從來不會計較你是否對某個人偏心,她總是對你說,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如果我要報答你,我就要信任你和相信你。

7、我只是愛你:這一次,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什麼都不用在乎;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一輩子,我只想這么愛你一次、想談一場長久的戀愛,最好很長很長,最好可以把對方當成像家人一樣,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8、愛情這種事,冷暖自知,是笑著含淚繼續表面的風光,還是哭過就笑著迎接未來,這些都是每個人的選擇。愛情總是兩個人的事,總有兩個人的摩擦,表說什麼不相信愛情。

9、每天晚上無論你是看球還是上網,不管幾點她都會等著你和你一起睡,然後面對著你微笑說句晚安入睡。()從來沒有抱怨,從來都是這樣,習慣性的重複著。

10、我一直都不相信,真愛是不求回報!當愛受傷之後,有人懷疑真情,有人小心翼翼,有人開始格外算計。什麼愛是沒有條件的,全都是騙人的鬼話,不知是哪個自私虛偽的傢伙編出來的,誤導了多少善良的人。愛是有條件的。就算世上的確有無條件的愛,又能持續多久?愛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

11、人都會有缺點,但是她為了和你在一起會改掉缺點,而且可能會迅速的把缺點轉換成自己的優點,並永遠保持著,但是對你的缺點她總是會微笑的提醒你,然後從來不埋怨,明知道說的話可能沒用,但是她從來不生氣。

12、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是支配我一生的單純而強烈的三種感情。這些感情如陣陣巨風,吹拂在我動盪不定的生涯中,有時甚至吹過深沉痛苦的海洋,直抵絕望的邊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