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陸琪經典語錄語句

1、有些人一輩子都在hold住,喜歡的人在面前,她hold住。好工作在面前,她hold住。有人來追她,她hold住。結果好東西都錯過。你像只鴕鳥把頭埋在沙里,以為hold住一切,其實不過是拒絕一切。做人三十歲前什麼都要試,三十歲後才需精挑細選,嘗試最多的可能性,再選擇最好結果,這才是完美人生呀。

2、“日”久生情這種事,通常只對女人有效。男人一般是“日”久寡情的。

3、男人總以為女人要這個要那個,幸福是永遠難滿足的欲望。其實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4、完美的結婚順序應該是這樣的。1、認識。2、交往。3、不斷約會。4、被推倒或者推倒對方。5、觀察對方有沒有分手跡象。6、繼續交往和約會。7、同居試婚。8、和對方父母住幾天。9、買房、裝修。10、婚前旅行11、結婚

5、男人們做人生計畫時,往往會把自己的人生安排的很完美,要實現各種夢想。但最大問題是,他們總以個人為坐標來考慮人生,而不以家庭為坐標。所以,選老公時,一定要選把老婆考慮進人生計畫的,男人把自己的人生和你的人生放在一起,才證明是有責任感的。責任感是一個男人最大的力量,超越其他。

6、什麼時候才算愛上一個人呢?當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他的好,就是愛上了。什麼時候才算沒愛了呢?當你忘記他的好,只記得缺點的時候。所以當你為對方沉醉時,請好好在一起。而思考對方缺點時,能忍就繼續,不能忍就分手。我們總是這樣,因為優點而在一起,因缺點分手,愛是一種忍耐。

7、如果一段愛情到了該終結的時候,就不要強求它繼續。而一段感情到開始的時候,也不要強行它停止。你永遠不會知道怎么樣的感情會有好結果。所以,分手時不挽留,在一起時不保留,最後留下的,才是好的。

8、愛情是不需要緊迫盯人的,它應該給愛人足夠的信任感。其實有時候,該來的總會來,而要走的總會走,不是你想守就能夠守住的。而信任恰恰是一種最好的歷練,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所謂相愛,其實就是你給他信任,而他能回報你信心。

9、戒斷前男友的完全技巧:1、戒男友像戒毒,必須半年完全無交集,電話QQ拉黑,不聊天,不見面,說一句話就算復吸,得重新開始。2、心痛心累是必然的,想要不痛就只能開始下一段感情。3、對新感情無法投入還想著前男友也是正常的,和新感情上床即可緩解。4、初戀會記掛很久,不被控制就好。

10、因缺點而不愛或因優點而愛,這種愛都純物質。真正的緣分,是兩人一見,就知道是對的人,自然而沒理由。有情人眼裡,缺點也會很可愛。兩人只要有感情,就完全無所謂什麼優缺點,因為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嫌棄你的人,其實都不夠愛你。而愛你的人,會吻你的缺點。

11、女人說分手時,心裡想的是對我更好一點。女人說再見時,心裡想的是挽留。女人說不在乎時,心裡尤為在乎。她們每一次嘴硬,其實是掩飾心裡的軟弱。所以男人千萬別因女孩的拒絕推脫而放棄,那可能是離她的心最近的時候。你要知道,女人每一次的絕情,心裡都是含著淚的。

12、我向來不贊成女孩貪慕虛榮,可是做個統計的話,會很傷心的發現,其實貪慕虛榮的女孩子絕大部分都過的很好。由此可見,日子過的好不好跟道德品質高不高沒太大關係,往往是道德越高尚的人就越苦悶,因為要慎獨,要省身。所以,當你選擇做個好人時,就意味著放棄了某一部分優渥的生活。

13、女人嫁人就是一次重生,第一次生命你沒有選擇權,好壞認命是天經地義。等到第二次生命你能做主了,還偏偏去選個壞的,那只能說是自討苦吃。天作孽,猶可恕,人作孽,不可活!別人結婚都是去享福的,但有的人結婚,卻偏偏去吃苦,背一身的債,美曰其名替愛承擔,實際上,不過是被壞男人騙了。

14、一個女人全身心愛上男人後,她的信心就是這男人給的。男人為她而驕傲,她才會驕傲。然而姑娘啊,請找回你自己吧,無論何時你都應該為自己驕傲。因為自信才是你身上最迷人的光彩。

15、在我看來,“相愛”這種詞,遠遠沒有“習慣”這個詞更加甜蜜。“我愛上了你”,這是何等的輕易,而“我已習慣身邊有你”,卻是平淡里見真情……人生中,愛上別人的配額或許有很多,但習慣上某人的配額卻稀少。因為習慣,是要用時間來換的。大概沒什麼,比時間更珍貴了吧。

16、你想要一個人愛你,你想要一個人關心照顧你,你想要每天回家能感受到溫暖,你想要受傷後有地方療傷,你想要擁抱,你想要一頓即使難吃也可口的家常飯,你想要有人管著你又牽掛你,你想要和一個人去旅行,你想要和他生孩子。你想要的是愛情么?你要的其實只是一個歸宿。

17、每個懶男人的背後,永遠有一個勤快的女人。在生活里,女人做的越多,男人就做的越少。越是寵男人,他就越像小孩。男人是只能逼只能管不能寵的。但反過來,女人卻不能嚴管,管的越多,逆反心理越大。對女孩最好的方式還是寵著,寵到她心軟為止。所以說,對男人要管不要寵,對女人要寵不要管。

18、男人都是會說的不做,會做的不說。天天保證一定結婚的,十有八九不會真結婚。真心娶你的人壓根不會講,只定期帶你見父母,帶你看房,要你過年留他家。整天發誓不分手的,基本都分手了。真心不分手的,會房產證寫你名字,讓你管錢,乃至於催你去登記。越說越不做,越做越不說,這是男人的天性。

19、做人吧,要么做自己想做的事,要么做能讓你過好日子的事。做你自己,一般都很難把日子過好,無非是精神上的愉悅。而做讓你過上好日子的事呢,物質富足,卻心神不爽。又喜歡做又能過上好日子,非得有大智慧大天賦不可。而絕大部分人,都是既做不想做的事兒,又過不上好日子,想想又是何苦呢。

20、自尊心越強的人,其實就越脆弱。越是愛面子的人,就越容易受打擊。所以死不要臉的個個過的很好,要強的人卻都慘兮兮的。但死不要臉其實是一種美德。老子說上善若水。孔子說,眾人處潔,水獨處穢。都講的一個道理,人不要臉卻幫人,是善。人不要臉卻害人,是惡。善惡之分,確實沒那么明顯。

21、異地戀,我常說女人放棄一切,跑去男方的城市,超過一半會分手。如果男方肯犧牲的話,才會有高成功率。但異地婚卻不同,選擇對家庭發展最有利的城市,任何人的犧牲都是為了家庭。所以,如果你異地戀,男人要你放棄一切時,拜託請先結婚吧。要同甘共苦,就一起下賭注,憑什麼總要女人去犧牲?

22、整天跟你說我不愛錢的姑娘,十有八九是為了錢來的。好姑娘通常一臉財迷,卻從不亂花男人錢。整天跟你說愛你到永遠的男人,十有八九吃完了就跑。好男人根本不敢說出永遠這個詞,但每一天都陪著你好好過。

23、你去祈求別人愛你,等著人家垂青,自以為把愛情當世上最重的東西,其實別人無非用愛來欺辱你。何必呢?有這點時間還不如對自己好點呢。你對別人再好,不領情也是枉然。而對自己好,每一分都可以感受到。與其做愛情的乞丐,不如做自我的富翁。不值得,有時是最好的拒絕。

24、當一件壞事發生後,你去質問男人,往往只會有兩個結果:1、撒謊騙你;2、各種狡辯。因為絕大多數男人,是沒有膽量直面怒火的,更不願承擔分手的輿論責任。所以,你想尋求答案,但能聽到的永遠不是真正的答案,而是別人編造的謊言。事實的真相,往往是你所有預感、預測中最壞最惡毒的那個。

25、有些人看起來聰明,可一談戀愛就糊塗。有些人笨笨的,但照樣能找到好老公。這是因為懂得愛情技巧么?如果每個人都能看清愛情,就不會有這么多痛苦了。但實際上,我們無非就是在不愛的時候清醒,愛的時候迷糊而已。其實你懂再多技巧也沒用,因為不是誰懂得多誰就贏,這是個誰愛的少誰才贏的遊戲。

26、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愛的死去活來,而是輕鬆自然。你們得過上一輩子,如天天死去活來,那必不長久,只有輕鬆自然,兩個人過的像一個人,那才可能變成一種習慣。不要以為把愛變成習慣不好,最不好的是一直習慣不了。兩人躺床上都不習慣枕邊多一個人,那不是戀愛,那是一夜情。

27、總說,不要去依賴別人。總說,要自己獨立生活。總說,要敢愛敢恨,拿得起放的下。是說,要自己做決定。總說,要學會賺錢,別去花別人錢。可當你愛上一個人時,卻忍不住想依賴他,想賴在他懷裡無所事事,想一切都由他做決定。恩,這的確不太好,但這不就是幸福的模樣嗎?

2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愛上一個人時,這個人也恰好愛你。幸福就是你口渴時,有人替你斟上杯茶。幸福就是你想旅行時有玩伴,你想工作時有夥伴,你想流淚時有陪伴。其實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29、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2的人,那才是真愛啊。

30、愛情的結局是什麼?機率學意義上來說,兩個相愛的人,最可能的結果是分手,其次是普通朋友,最小機率才是結婚在一起。愛情是個大機率失敗,小機率成功的事情。你愛一個人,只要不斷的付出對他好就可以。但兩個人始終在一起,卻需要容忍、改變以及管束。愛是簡單的,可“在一起”卻是門技術活。

31、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么?並不是。兩個互相猜疑的人,卻可以愛的死去活來。兩個人越是吵架越是難分難捨,越是懷疑對方卻越不捨得離開。這種猜疑,其實是愛情的一部分。而信任,卻是婚姻的基礎。因為愛情可以跌宕起伏,婚姻卻需要穩定。當愛變成信任,就不會有激情衝動,但這卻是一輩子的保證。

32、永遠要記住,看破紅塵淡泊名利永遠是成功者的專利,對小人物而言,欲望才是生存下去的救命稻草。

33、男人當然會對某個女人死心塌地,會用盡一切取悅她。但毫無疑問,那女人不是你啊。因為男人只會去討好很難追的女人,只會取悅他掌握不了的女人,只會對隨時能離開他的女人死心塌地。如果你千依百順、一切交給男人,那他為什麼要對你好呢?如果愛情對你來說只是種付出,那么你一定不會有回報。

34、最壞的人,照樣有人喜歡。最好的人,也有人說壞話。好壞是相對而言的,討厭你,優點也是缺點。愛你,缺點卻是優點。所以為什麼要小瞧自己呢?或許我們有很多優點,只是沒人發掘而已。從今天開始,遠離討厭你的人,去找那個愛你的人。當有人愛你時,你就是最優秀的。

35、說話前不過腦子的是直人,可能你隨口說說的一句話,卻傷人至深,到頭來把人全得罪光了也不知道。而說話前不過腦子,說完後又後悔的是傻人。因為你隨口傷人是傷別人,而追悔莫及是傷自己,傷人傷己又沒好處,這不是傻么?直如弦,死道邊。彎如弓,反封侯。各位,死道友不死貧道啊。

36、好男人的七大標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37、愛讓人高傲,愛也讓人卑微。愛讓你高傲,是因為有人寵你。愛讓你卑微,是因為有人耍你。越是高傲時,越要珍惜身邊人。越是卑微時,越要把壞人甩的遠遠的。

38、在你該談戀愛時,愛情一定比麵包重要,請不要糾結麵包的問題。而你該結婚時,麵包當然比愛情重要,請好好挑選結婚對象。千萬不要年輕時狂拜金,等老了卻死要愛情這么擰巴。你找男人,先選愛的,再從中選會養家的。好男人就是,年輕時候好好愛女人,年紀大了好好養女人。

39、什麼是壞男人?你覺得不可容忍,超越底線,一做就會分手的事情,他卻能順理成章得意洋洋的說出來,做出來。這就是典型壞男人。

40、有些女孩選男人,要安全感,要事業心,可最後見了帥哥就不管不顧了。有些男人選女孩,要賢惠,要知書達理,要溫柔,可最後見了美女就走不動道了。其實,人在面對新鮮的東西時,往往會被它的外表迷住,可一旦熟悉了,再好看也不會珍惜。所以,好看,只能滿足一時;靠譜,才能可靠一輩子。

41、每個人的一生里,都只能收到一段如此濃濃的摯愛,同樣也只能付出這一次。錯過就是永別,再見,永不再見。

42、外表剛強的人常容易放棄,因為怕輸。外表柔弱的人卻常堅韌不拔,因為他們想贏。最笨的是長了想贏的臉,卻沒一顆想贏的心。如果孤獨,為什麼裝開心?如果你想要,為什麼裝無所謂?如果你害怕,為什麼裝勇敢?戴上面具,心還是一樣會痛。要堅強的不是你的臉,而是你的心。

43、好姑娘不會招蜂引蝶,不會嫌貧愛富,但可能沒那么好看。好男人不會尋花問柳,不會勾三搭四,但就不太會戀愛。每個優點背後都藏著缺點,如果只看人的壞處,就會錯過更多好處。談戀愛對小缺點要包容,對大傷害要果斷。愛上一個人,就是愛TA全部的優點,和一部分的缺點。

44、人生是一個不斷變化的過程。就好像愛會變成恨,誓言會湮滅,溫暖會變傷害,緣分會成為痛苦。有什麼事情是不變的呢?並沒有。所以說呀,不要過分相信眼前的東西,更不要相信別人描繪的美好。因為,真正好的人生,好的愛情,都不是刻意計畫好的。而是過著過著,就一生了。

45、找不到男朋友的五大原因:1、死宅;2、裝女流氓;3、完美主義;4、忘不掉前男友;5、急著嫁人。(死宅讓你沒有機會認識男人,女流氓嚇跑好男人,完美主義會挑剔走所有男人,忘不掉前男友就開始不了新感情,急著嫁人讓周圍人不敢亂介紹。

46、做人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已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成功。因為胸懷,才是成功者的標誌。

47、愛情不是一種控制,更不是祈求,甚至不算生活。相愛是人生很小一部分。常說,愛的少才愛的久,愛的越多,分手越快。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緊張一點的那個人輸,付出更多,得到更少。你越緊張一個人,他就越容易離開你。所以說,裝也要裝出不在乎來。若無其事,才是贏家。

48、娶人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想分手了什麼都是壞的。所以啊,以後大家找老公,還是找個心寬的。免得一出什麼事兒就跟你同歸於盡。

49、愛情和節操是兩件事情,會愛的人,不一定有節操,所以他可以愛這個,也可以愛那個。而有節操的人,卻不一定會愛,所以他可能只和一個人苦苦相守白頭到老。當你做選擇的時候,千萬不要選了愛情,忘了節操啊。

50、什麼是好男人?就是有善心,卻善的有底線。會賺錢,卻不違良心。會愛人,但不濫情。什麼是好女人?就是有夢想,卻也兼顧家人。對人和善,也懂得拒絕。渴求照顧,也能溫暖愛人。好男人在事業上膽大妄為,而在感情上膽小如鼠。好女人對愛人炙熱如火,對不愛的人冷若冰雪。

51、女人的氣質如何而來?是榮寵不驚,是心中無慾念。形體的訓練可以讓你身形挺拔,但只有心中的正直才能令你有氣質。男人的氣質從何而來,是包容寬忍,是內心有悲憫心。財富可以讓男人有氣場,但只有內心強大才能有氣質。女人無欲則剛,男人包容為大,這才是由內而外的氣質。

52、愛情是件很容易的事,你這輩子會和很多人戀愛,但只會和一個人結婚,所以分手是必然經歷的事。有些人一天到晚的為分手而苦惱,有擔心,有考慮回頭草,有放不下,有不甘心。然而糾結再多都是麻煩,結果還是分手。最好的分手方式,對女人是忘得掉,對男人是不回頭。陌路天涯都好過假惺惺的做朋友。

53、脾氣差,不愛幹活,沒耐心,還愛挑剔,常惹人生氣。這樣的人,算討人嫌吧,可偏偏有人喜歡他,不止喜歡,還愛上了他。為什麼呢?不圖錢不圖貌,只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溫暖。就是這樣,我們愛上一個人,所謂的緣分,就是你能從他身上取暖,而他也願意燃燒人生,溫暖你。

54、說你很好的人,不一定和你在一起,因為他只是安慰你。說愛你的人,不一定會愛下去,因為他不過是敷衍。說不騙人的,往往在騙人,因為他早已做了壞事。戀愛時,甜言蜜語都是假話,唯一不騙人的是結果。在你身邊的一句不說也是好人,滿嘴抹蜜卻離你而去的,都特么是騙子。

55、每個人在愛情里都會變成被虐狂。就好像欠了人家幾輩子的債,這輩子就是來還債的。所以么,( 職場)你愛上一個人就是受虐,而有人愛上你就是被虐。相互愛的兩個人則是互相傷害又互相溫暖。別人愛你的標誌,就是願意讓你虐一輩子。

56、女孩對愛的要求是很高的,當她們所愛的人,不能給她們完美的愛,或者不能給她們對等的愛,那就有可能令她們決絕的放棄。這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對方愛的不夠。

57、要阻止男人半夜看球,就像是要阻止女人逛街買鞋一樣不可能。所以,別想著阻止,而要順其自然,譬如說,陪他看一場球,就獎勵自己買一雙鞋吧。你很快會覺得,歐洲杯實在是太短了,如果連踢四年才好呢。管男人的訣竅不是強迫他,而是對等消費,他看球你買鞋,他泡夜店你逛酒吧,直到他心疼為止。

58、沒胸的人,才喜歡用力擠溝。大胸的人,根本不屑露給別人看。心存不軌的人,才總把善良單純掛嘴上。真正善良的人,總希望自己是邪惡的小妖怪。缺愛的人,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愛的人,早就把日子過到平靜。弱小的人,才喜歡去跟人爭辯是非對錯。強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說什麼。

59、被人傷害,可以怪人用情不專。但如果被同個人一次次傷害,那只能怪你自己愚蠢,做人什麼都能救,沒自治能力卻無藥可治。做錯事情,那還可以原諒。但如果在同個地方一次次犯相同錯誤,那就不可原諒,因為人什麼都能犯,只有相同錯誤不能犯。別讓自己在同一地方跌倒,更別讓自己為同一個人流淚。

60、戀愛里你會有各種的情緒,但無論如何兩種情緒不能少。一種是開心(後期變成習慣和舒服),另一種是獨占欲(之後變成放心)。如果這兩種情緒沒有,那愛就變質了。同時另兩種情緒不能有,一種是不甘心,一種是報復心。當這兩種負面情緒出現,愛就已結束。不舒服,讓你恨的一定不是愛,而是情緒。

61、最好的女人,不會因別人誇她幾句就沾沾自喜,也不會因別人罵她而黯然神傷。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好和壞。愛你的人,會接受你的所有,哪怕缺點也很美好。恨你的人,是連優點一起恨的。所以啊,不要為別人而改變,只需要讓自己活的越來越好。人的美好,來自於內心的驕傲。

62、如果一個人死活都要離開你,千萬別想著去挽留,沒多久你就會發現他有新愛人了,不是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他先劈腿的。愛情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想強求,最後一定是傷心傷身。所以,強留一顆不屬於你的心,還不如相忘於江湖。相愛是幸運,不愛是命運。

63、想要的,不是富貴,也不是浪漫。只不過是陪伴而已。

64、當一個女人告訴你,她病了的時候,是希望你去照顧她,陪她,而不是讓你敷衍的交代多喝點水。喝你妹的水啊,喝水包治百病啊?就算喝水治好發燒,可能治得了心寒嗎?

  1. 陸琪經典語錄
  2. 陸琪:被忽略的23條職場潛規則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