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秋生經典語錄語句

1、朋友是分很多種的,有些是打招呼的,有些是吃飯的,有些是吹牛的。交朋友不要想太多,憑自己的感覺去判斷就好了,你覺得他是朋友,長時間的朋友,那他就是朋友。有的時候,即使長時間的朋友也未必不會背叛你,所以事先想太多也沒用。

2、通常我們覺得坦白是一種美德,可是通常情況下,大家要求別人坦白和老實,但又不知道怎樣去接受。人都會說『你就老實跟我說吧!』其實他的意思就是千萬不要跟我說。

3、我只可以說我是影圈中一個survivor (生環者),就如Born to be Kill的特種部隊。這些垃圾片就像叢林戰一樣,兩三天我便拍好一部。

4、拍戲拍到很爽時,就像運動完流了一身汗,把衣服脫了,然後站在冷氣下吹冷氣的感覺。

5、當你要很兇的時候,就想笑話,當你要很悲慘的時候,就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態度來面對,出來的效果會很不一樣。有的人為什麼演戲那麼爛,就是因為你叫他悲情他就很悲情,就只能這樣。我則是喜劇變成悲劇,悲劇變喜劇,這樣就很不同。

6、人生有限,時間不多,花那麼多時間拐彎抹角,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何必呢!如果我得罪的是一些給我飯吃的人,會有一些問題。如果,()我得罪的那些人根本都不會給我飯吃,那就無所謂了。

7、如果拿獎會過期的話我已經過期了,一個獎的保鮮期是一年,我有一年沒拿獎了。所以我現在算是一個新人。

8、風流不一定是「那回事」,可以風流而不下流,風流是生活形態。男伴一起吃飯,風花雪月,也可以很風流。女伴也有很多種,有些聊天,有些食飯,有些談心,發乎情止乎禮。

9、專業的演員應該與律師、醫師一樣,他可能煮飯不行,乾別的不行,但在你的專業上演戲一定行。這種自信也是慢慢建立的。

  1.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2. 浮沉經典語錄
  3. 張起靈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