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難忘的句子

1、我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2、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3、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5、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6、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7、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8、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10、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1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12、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3、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14、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15、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16、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17、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18、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19、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0、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21、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22、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3、曾經的相視而笑,曾經的妒嫉傷心,當日落月升。曾經的刻骨銘心,只不過是雲淡風清。

24、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26、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27、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了。

28、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29、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