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單純的句子

1、單純絕不是幼稚的同義語。幼稚是童氣未脫的胎跡,單純是童年留下的財富。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生活的誠信,少一些人情的世故;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麻木;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疲憊;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2、自幼就好種花,也無特殊緣由,或許就單純的愛上她的那份美吧!長大後,花兒就成了我生命里“美”的象徵。對於花也沒有特別喜愛的花種,就像蝶戀花一樣,深深的愛上了所有的花。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它絕不是一部單純的架空愛情的戲,很有深度,給人心靈的洗滌,靈魂的思考。

5、翻看曾經日記,又重溫那段單純快樂的時光。

6、世界是充滿愛的,有一種不可訴說的愛,有一種虔誠的愛,還有一種虛偽的愛。人原本是單純的,但是有時因存在的貪婪、自私和奢侈欲望,而被愛欺騙了,並沾染了一身腥。

7、如果不是為了夢想,我是不是還是那個天真浪漫的單純的孩子?

8、深愛是什麼,不是承諾,不是彼此累贅,不是彼此計較,是剃掉現實後一種單純的感覺,當真無可挽回時,這就是最好的紀念。

9、那一年的夏夜,如此寧靜安祥;一種單純的美好,給我留下了深深的記憶。

10、從幼時到現在,我幼稚過,煩惱過,天真過,單純過,失落過,努力過,幼稚過,也快樂過!但我不曾後悔,你呢?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不張揚,不喧譁,不爭奪,單純地享受內心的純淨和清冽,有一種零落的美。心中是開闊的,坦蕩的。淡然地,平靜的去接受生活中的一切。

13、留一份單純在心頭,仿佛找到了一片寧靜的心田,找到了丟失以久的東西!保留一份單純,我們多一份生活的自信,少一些人情的圓滑世故;愛護一份單純,我們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有一份這樣的單純,就會多一份勇氣,多一份熱情,多一份豁達,多一份愛心。

14、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15、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么簡單。

16、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17、在值得懷念的片段里,有些單純、明亮的時光依然是年輕的溫度。我懷念那所生機蓬勃的校園、那片永遠青色蔥鬱的操場、那間光線明亮的教室。我懷念那些飄搖的雨,自由的風,那一幕幕無憂無慮的快樂畫面,已被歡樂上色,以心情為布,拿時間作底色,剪輯成一幅幅流動的絢麗畫卷,在記憶中定格,永不褪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