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悽美的句子

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4、如今的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點滴的記憶,落寞的時候還會不會把我想起。

5、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6、紅塵中會遇到很多人,但又有幾人能夠篆刻在靈魂上,而與你的相遇,卻深入了我的骨髓。

7、承諾或許並不沉重,只是我們的肩膀過於軟弱無力。

8、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9、有一段時光我從未忘記,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

10、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11、把愛存在心裡是最差的儲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來溫暖我。

12、那不是一段邂逅,為何飄在橋上的影子總纏進夢鄉……

13、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14、一曲悲歌,唱出相思幾何,嘈雜的世界,閉上眼睛,一切,用音樂替代。只是寂寞,並非墮落。

15、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16、愛情需要勇氣,友情需要義氣,親情需要和氣,幹活需要力氣。

17、站在時光的路口頻頻回眸,傷心處一曲相思,淚珠兩行。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里,流年裡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盪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

20、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3、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4、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25、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 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26、夏日的憂感,懶惰的漫溢。殤顏如水,流年未逝已成。

27、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2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30、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你的溫柔私語總是不經意的響起...

31、粉底用來遮蔽皮膚的瑕疵,微笑用來遮蔽心靈的傷口。

3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4、懷念和你相遇的日子,那些篆刻在心底的記憶,瘦盡一生也無法磨滅,也許我們無緣再見,也許那一段情感只能成為過去,但你卻是我最感動的牽念。

35、塵世的繁華掩蓋不住心裡那一抹傷,滿目的浮雲帶不走隱痛的過往。

36、從前我所認為驕傲的,如今也只不過是如同沙粒一般渺小,亦或是本就如那般的渺小。

37、時光,無比柔軟,見證著我們經歷的過往。歲月,滄桑依舊,沉澱著生命中的那些悲歡離合。

38、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裡呼喚,不是怕被人聽到,而是怕被風吹走……

3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40、獨自站於十字街角,祈盼那記憶中的回眸嫣然微笑,那悠悠踱步的妙曼倩影,能再一次在不經意間映入眼帘。然而剩下的只有滿眼的燈紅酒綠,滿世的繁鬧喧囂,無奈感嘆繁華依在,塵緣未了卻已逝笑顏。

41、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4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3、有一個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4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45、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46、這輩子,相愛能夠相守固然好,無法相守,只因為不適合。

4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8、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49、你給我的只是一個起點,而我卻走向了孤獨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結局,更覓不到漂泊的歸期。

50、世界上最美麗、最引人入勝的恐怕就是我們心中這種隱隱約約的傷痛……

5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2、在愛的路上,最大的過錯就是錯過!

53、想一個人卻是那麼的撕心裂肺,總以為自己很偉大,把一切都看得開,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54、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55、閉眼,那一滴淚,帶著一份執著,一份等待,一份決然,一份勇氣落了下來。轉身,留下一道蕭索的身影徘徊。

56、一個無人分享的快樂,絕非真正的快樂;一個無人分享的痛苦,則是最可怕的痛苦。

57、聽,是誰的琴聲,如此淒涼,低調的音,緩慢的節奏,仿佛正訴說著什麼。音低調得略微有些抖動,聽起來似乎心也有些抖動,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沉悶氣息,是否已凝結在這空氣中……

58、煙雨旅途,匆匆的腳步走不出那一份執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筆,訴不完滿腹的唐風宋雨,已經發黃的書箋寫滿了對你的惦記。

59、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60、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6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2、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

63、天空愛上大地,但卻離大地太遠,於是,每當天空想念大地的時候,就會下起傾盆大雨……

64、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5、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66、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67、當愛不能夠完美的時候,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是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要所有輪迴里有你,即使是守著一片回憶,我也會笑的開心。

68、那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

69、遺忘上一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7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1、我們太年輕,以至於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的是夠讓我忘記你,是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

72、人生不過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分別離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7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74、我有兩顆心,一顆用來享受痛苦,一顆用來對你的原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