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悽美的句子

1、一輩子呵!是時間還是距離?曾以為此生念念不忘的人,也終究會在某一個繁華的路口認不出彼此的背影……

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3、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4、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5、在歲月被無休止地剝離時,身體有時也會產生被抽空的感覺。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在鏡子裡的那張臉上找到了堅強

8、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

9、一些一閃即逝的情節,一種無能為力的擺脫。說孤獨不孤獨,說幸福卻又滿腔淒涼的沉默。只能錯愕……

10、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

11、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12、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8、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20、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2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2、一個人,這寂寂的夜,太冷清。自天花板掉下的灰塵,漂浮著遊動著,宛如宇宙深處不知名的流星,我仰頭觀看,卻撒了一臉的落寞。

23、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4、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25、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6、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卻沒在我身邊。要愛就不要等,只有時間才真正懂得愛情本身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戀愛;不要等到有人愛你時才學會追求;不要等到分離時才肯說我愛你;不要等到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

27、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28、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

2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0、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