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戀後說的話

1、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痳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4、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5、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6、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9、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10、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1、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美好的明天,因為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2、失戀只不過是人生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13、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5、威風吹開你緊縮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16、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7、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8、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