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很美很傷感的句子

1、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愛情則意味著兩個人的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等於一。

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6、那些還在那裡、變淡的只有回憶。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9、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0、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1、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5、魚說: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淚水,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眼中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6、如果生命可以換來永恆的記憶、我願意。

1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8、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後悔。

19、愛情、只不過是寂寞的人擁抱彼此的謊言。

2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3、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4、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2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27、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