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魔術師經典語錄

大魔術師經典語錄

1、張賢:有由憐生愛之情,有報答之情,有日久生情,但怎麼樣都比不上青梅竹馬,那種刻骨銘心的感受。愛情的確微妙,它不是數學不能加減,也不是物理不能演算,的卻令人費解。有的愛情是來自想像,結果不一定如你所想,有的愛情是來自渴望,你愈想要,愈得不到。

2、雷司令:說句愛我有多難?好折磨人呀!

3、雷司令:別相信傳聞!有時候親眼看見,都未必是真的!

4、張賢:記住!練得多純熟的魔術師都會失手,失手也不要亂,要靈活變通…繼續演下去!

5、雷司令:桔子、桃子、杏子、瓜子、桌子、椅子、罈子,他們全都來了。

6、柳蔭:到最後你還是因為忌妒,當一個女人對你失望的時候,就算你是再偉大的魔術師,也變不回她的心!

7、張賢:愛情不是數學不能加減,也不是物理也不能演算。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我們現在來說清楚!

8、雷大牛對柳蔭:我心裡有團火,在提醒我該生個寶寶了。你就稍微幫個忙吧!

9、柳蔭:當一個女人對你失望的時候,最偉大的魔術師也變不回她的心。

10、雷大牛:平常我最不在乎錢,現在才知道,沒錢,寸步難行。

11、張賢:夢想是要靠努力實現的。

12、雷大牛:宰相肚裡能撐船,我的肚裡能放坦克。

13、張賢:別相信傳聞,有時候親眼看見的也未必是真的。就像我的魔術!

14、劉青雲台詞:自由戀愛也有它的壞處太自由了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15、柳蔭:當一個女人對你失望的時候,最偉大的魔術師也變不回她的心。

16、柳蔭:一個人窮凶極惡,對我卻百依百順,你覺得他是壞人嗎?一個好人去歐洲留學,把婚期都給忘了。你覺得他還是好人嗎?張賢:等到一個刮西北偏東風的日子才可以!

17、盲婚啞嫁,男人通常就有選擇的自由,女子通常都是被動的。一點都不公平。(經典語錄  )多少女人忍受了一輩子到老公死了才透一口氣,白頭到老也不代表幸福。

18、不是心甘情願一定沒有好結果,但是你情我願也不見得能修成正果。

19、愛情的確微妙,它不是數學不能加減,也不是物理不能演算,的確令人費解。有的愛情是來自想像,結果不一定如你所想。有的愛情來自渴望,你愈想要,愈得不到。像中了邪。所以司令(人)必須保持清醒。

20、有由憐生愛之情,有報答之情,有日久生情,但怎麼樣都比不上青梅竹馬那種刻骨銘心的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