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數經典語錄語句

1、對朋友強調質量,但要拒絕清高;對生活追求品位,但要立足平凡;對工作鬥志昂揚,但不能心浮氣躁;對未來志向高遠,但得腳踏實地。

2、作為演員我要求自己把小戲當大戲演,把接到的每一個角色當做主角來演。因為對於整部戲來說,有女主角女配角,而對我來說,任何一個角色都是我的唯一。

3、我知道怎樣給自己公正的評價,我不自戀,還挺客觀的。哪怕人人都說喜歡我,我也不會飄飄然,因為我很明白自己遠沒有做到一百分。同樣,就算有人說我一無是處,我也不會介意,我很清楚自己做得並不差。

4、比起針對特定一部戲的有的放矢的“功課”,體會生活才是漫長的學習,而且學問無所不在。

5、我不是一個喜歡憑空做夢的人,也從未奢望只是憑藉一個機會來提升自己。在我看來,那只是錦上添花的“花”,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一個演員,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這張“錦”編織好。

6、我始終認為,感性和理想兼備的人,才能成為偉大的藝術家。

7、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麼,也不用抱怨什麼。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8、其實,每個人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面對愛情,也是如此。

9、生活就是為演戲充電的過程。所以,我不能一直在工作。我需要體會生活,給我積累,讓我接著演下去。

10、“緋聞”說些什麼,我並不好奇,隨它去吧。資訊如此迅速的今天,任何一則娛樂新聞都是過眼雲煙,能留下的還是那些好角色,好故事。

11、偉大的女演員讓人記住的一定是愛情角色!

12、衰老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唯一希望的是自己能健康地老去。

13、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舞台和螢屏間自由穿越。

14、如果夠幸運的話,我希望我到了任何年紀,都可以演那個年齡的角色。

15、對於娛樂圈來說,我不夠娛樂。

16、莊子說過一句“外化而內不化”。對外,很和諧跟外界相處。對內,有自己始終堅持的東西。

17、該工作的時候全心全意去工作,該生活的時候全心全意去生活,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真誠的站在對方的角度,為他們著想,讓很多事情可以變得簡單一些,(?韓寒?壹周立波)也天真一點。就算結果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我想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因為我堅信,在人的生命過程中,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18、在許多人看來,優越的物質生活一定是夢寐以求的,但這並不是所有人的唯一目標。你給過我很優越的生活,但可惜我沒有覺得幸福。我只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平淡一點、簡單一點。

  1. 壹周立波秀經典語錄 
  2.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語錄 
  3. 韓寒1988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