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喬恩經典語錄語句

1、我仍然覺得,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追尋的東西,唯有愛情可以讓兩個大人在瞬間變成小孩,沉溺在兩人世界的幼稚行俓里。唯有愛情,人才能感受到,活著原來是那麼的美好。這個世界很美麗,保持著一顆樂觀的心,祝福每個那麼幸運,可以遇到愛情的人,要緊緊牽著對方的手,幸福的走到兩人世界的烏托幫里。

2、人生很短也很長,長到你無法想像,無 法預測說幾天之後幾年之後會怎麼樣,短的 是你怎麼知道我們現在,很多時候不需要現在 就做結果,當你有時候回眸那一剎那,很短的 時間,一回眸的時候你會發現,人還在那裡, 愛還在那裡,所以你更要去細細品味它帶給你 的每一個過程。

3、少了酸味的苦味就是沒那麼甜,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去面對。

4、謝謝那些曾經讓我感到很痛苦的、而又不得不去面對的人和事,是你們給了我這麼震撼的教育,告訴我,人,就是要這麼堅強,沒有人可以幫你,沒有人,只有你自己!

5、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人只能活一次,老天給了你什麼,可能也會拿走了什麼。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學習在得到中失去,在失去中得到——

6、在否定一個人之前,先反省自己。這是我後知後覺的覺醒。

7、有一天你會在無聲無息中學會了好好待自己。不急不緩,不亢不卑,不強求不奢望。為了將來會愛上你的那個人,好好的做你自己。

8、人生有時就像一埸意外,無法預期,無法彩排,時間走著,我們也是。

9、我是一隻笨狗,天真無邪,以為自己所向無敵;我是一隻笨狗,固執堅定,努力捍衛自己的愛情;我是一隻笨狗,卻愛了太聰明的貓。

10、比被別人羞辱還淒涼的,是自己羞辱自己!人生並不是一埸戲,別演荒腔走版的劇本,可悲的是還是自己寫的。

11、不是單純的看世界,世界就會是單純的…

12、我們都需要學著勇敢,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照顧你,要學著面對,學著放下。

13、親愛的,如果你一直在感嘆著錯過陽光;那麼,你會連月光也錯過了。

14、千萬別把自己看的太大了!當一個人一旦把自己看得那麼大,只會讓身邊的人看見你的自以為、渺小和愚蠢。

15、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唯有學著不去記較現實的得與失,才能有活得從容樂觀的機會。謝謝那些漫長等待的日子,讓我更接近了自己。

16、丟掉那些討厭的情緒,克服那些人言可畏,隔離無法認同的人事物,擁有什麼,必須犧牲什麼,還能得到什麼。在心裡。或許我該去買台小車,()學會路邊停車,然後在一個睡飽的早晨,載自己去兜兜風。

17、如果無法改變現狀,那麼只有等待…並且在等待中學習快樂!

18、樂子是自己找的,豁出去的人是無敵的!

19、漸漸的,從某一種角度看去。人們也許不靠心活著了。是靠心態活著了。

20、痛很難過,但是記得那些痛,讓他痛 到你心裏面去,痛到你腦海里去,讓自己在這 些痛裡面成長起來,你會發現,其實痛過極致 了,老天爺給你的東西或者說你可以得到的東 西,太多太多了…

21、心很大,世界就很大,心很暖,世界就沒有冰雪,心是努力向著更好的地方前進,那麼眼裡看到的,就會是好的。

  1. 浮沉經典語錄
  2. 張起靈經典語錄
  3. 2012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