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好看的勵志電影

1、《荒島餘生》,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2、《風雨哈佛路》,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3、《奔騰年代》,真實故事改編,一個中年喪子富翁,一個不得志的賽馬教練,一個從未獲得成功的騎師以及一匹瘸馬共同創造的奇蹟。

4、《鐵拳男人》,拉塞·爾克勞主演,一個過氣拳擊手在拳台上為生存為榮譽而戰。

5、《聽見天堂》,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6、《洛奇》,史泰龍的經典勵志片。

7、《卡特教練》,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8、《追夢女孩》,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9、《陽光小美女》,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10、《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11、《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12、《荒野生存》,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一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13、《側耳傾聽》,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一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14、《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很好看。

15、《黑暗中的舞者》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16、《心靈捕手》,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賓·威廉士出任綠葉,一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17、《永不妥協》,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18、《死亡詩社》,羅賓·威廉士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一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19、《百萬寶貝》,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一個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20、《跳出我天地》,一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21、《三傻大鬧寶萊塢》

22、《我的名字叫可汗》—沙魯克·罕主演,與阿米爾汗同屬印度三大男演員,這電影也超讚,勵志。

23、《卡特教練/鐵血教練》

24、《海上鋼琴師/聲光伴我飛/1900零的傳奇》

25、《幸福終點站》請享受困難中的幸福

26、《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27、《辛德勒的名單》

28、《小鞋子》

29、《勇敢的心》也許英雄並不是無所不能的神明,但英雄一定是無所畏懼的勇士。在你站在霓虹閃爍的街頭,當你面對卑鄙委瑣的笑臉,你又想起了那個讓你汗顏的華萊士,這時你收起臉上慣帶的笑容,默默地向梅爾。吉布致敬,從來沒有這么莊重。因為他讓我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Freedom!”華萊士臨死前的一聲吶喊,把你的血也點燃了。

30、《奔騰年代》一個不甘寂寞的商人,從腳踏車配件維修、到銷售汽車、再到經營馬匹,本身他就是一個社會發展的縮影、一個努力不息的形象,自身的經歷成為他演講有力的支持與鼓勵

31、《美麗心靈》一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一個偉大的學者,一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症做鬥爭。

32、《地球上的星星》-不僅阿米爾汗主演,而且是他自己導演的一部電影,優質老師引導“殘障”天才少年走上正確道路。

33、《叫我第一名》--美國,青春勵志,算不上喜劇,是喜劇結尾……

34、《八月迷情》--首推,在風行和皮皮播放器上可以找到。

35、《心靈捕手》--馬特。達蒙自編自演的影片,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36、《想飛的鋼琴少年》

37、《心靈點滴》

38、《閃電奇蹟》

39、《我是山姆》他只有6歲兒童的智商,卻有著對女兒無限的愛。

40、《風語者》收穫了友誼,也收穫了感動。

41、《天堂電影院》回憶過去,往事漸漸清晰。

42、《斯巴達300勇士》悲壯的史詩電影,無限感慨。

43、《洛奇》傳奇拳手,面對年齡,對手,疾病,經濟窘迫的無數挑戰。

44、《無主之城》國內電影無法企及的高度。

45、《後天》災難中,我們活了下來,信念和智慧讓我們生生不息。

46、《楚門的世界》人生不過是一場戲。

47、《雨人》智障類電影的先河。

48、《機器管家》機器人?人?

49、《美國往事》不止是一段往事而已,在這段往事背後,還存在著很多很多。

50、《搏擊俱樂部》毀滅=新生?

51、《憤怒的公牛》為了尊嚴,我們成為憤怒的公牛。

52、《美麗心靈》美麗心靈還是完美大腦?

53、《美麗人生》雖然最終他那樣地死了,但是他的人生依舊閃亮著。

54、《飛越瘋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劇。

55、《告別昨日》告別往日的一切,重設未來。

56、《大魚》人生是部童話。

57、《神奇遙控器》請放慢時間,體味人生。

58、《心靈捕手》

59、《放牛班的春天》

60、《聞香識女人》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61、《鋼琴家》戰爭成就的鋼琴家。

62、《奔騰年代》馬和人一樣,需要有人來激發他的潛能,人和馬一樣,你可以摧毀我的身體,但你擊不倒我的心。

63、《杜拉拉升職記》

64、《地球上的星星》-不僅阿米爾汗主演,而且是他自己導演的一部電影,優質老師引導“殘障”天才少年走上正確道路。

65、《叫我第一名》(FrontoftheClass)

66、《時尚》印度片講述T台模特成長曆程辛酸經歷最後破繭成蝶的故事告訴我們如何看人對事如何在低谷中重生珍惜那些真心陪伴我們的人。

67、《滑稽舞娘》在音樂中勵志的故事舞台雖小,但足以讓我美艷驚人,絕處逢生。今年新出的片子。

68、《壯志凌雲》

69、《百萬美元寶貝》

70、《光榮之路》

80、《和平戰士》

81、《綠色奇蹟》

82、《雨人/手足情未了/手足情深》

  1. 好看的勵志電影推薦
  2. 好看的勵志電視劇
  3. 十大勵志電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