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足為奇造句

1、西瓜長得大不足為奇,但是還這麼甜就難得了。

2、穆敏是生產隊的水利委員,而五月份,是晝夜澆水最緊張忙碌的月份,老爹夜間去巡查澆水的情況,是他這個水利委員分內的事,當然不足為奇。

3、但這種情況不足為奇,因為它並不是科學知識,只是無稽的迷信。

4、老頭子表示上學堂的不足為奇,而且這種人是他生平最看不起的。

5、由此可見,在我國社會主義初期,社會生活中還存在這樣或那樣舊的、落後的、愚昧的生活方式是不足為奇的。

6、我國到公元三世紀的三國時代,四帆至七帆的多桅多帆戰船已不足為奇。

7、在金星上到處都有濃密的二氧化碳,就不足為奇了。

8、當我們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體會到世界的美好也就不足為奇了。

9、小明課前認真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後仔細複習,所以他這次考試考得好就不足為奇了。

10、本地人既多是有閒階級,無事時去尋花問柳,更是司空見慣,不足為奇。

11、我的意思是,一個人抵他們一二個人,不足為奇,這本來是我們不論什麼時候都辦得了的,()我們至少一個人要抵他們十來個人才值得。

12、這些都是小事情,不足為奇,不過偶然想到,舉例而已。

13、何一刀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好像對這種讚美之辭早已司空見慣,不足為奇。

14、倘若是在別的省份有同樣長度的公路通車,恐怕是一件不足為奇的事情。

15、如果說,作品中確有重要情節的「失實」而引起非議,那是理所當然,不足為奇的。

16、如果你一定要讓你的錶慢半小時,你在約會時遲到就不足為奇了。

17、對於未來幾十年氣候的變化趨勢存在著如此截然相反的估計,這是不足為奇的,因為影響氣候變化的因素很多,其中有自然因素,也有人為因素。

18、隨著科技的迅猛發展,使用手機已經不足為奇了。

19、其實,這幅被視為藝術珍品的古畫,現在看來也不足為奇,無非是畫家在顏料中加進一點螢光粉而已。

20、京城尚且如此,地方上就更不足為奇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