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楊紅櫻好詞好句

布滿烏雲  千山萬水  不分晝夜  狂風暴雨

急流險灘  茫茫大雪  崇山峻岭  高聳入雲

陰森可怕  毫不猶豫  有去無還  千鈞神力

怪聲怪氣  萬丈深淵  粉身碎骨  不顧一切

疲憊不堪  奮不顧身  千辛萬苦  重見光明

高不可攀  奄奄一息  安詳  顫動

撫摸  笑盈盈  崇高  五彩繽紛

金雞啼鳴  五彩光芒

1、樹葉兒停止顫動,周圍又是一片寂靜。

2、美麗的紅宮學校是一所坐落在郊外的寄宿學校,六年級女生孟小喬是這學期到這裡來上學的。有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校里來了一位披披肩,打紫色傘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們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野地里,給他們的"不快樂"舉行特別的葬禮,她到學生家中去偵察,誰的家長是"愛心殺手",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屬於自已的童年……這個神秘的女老師是誰?莫非是消失了的仙女蜜兒,又回到了孟小喬身邊?

3、戴安有著迷一樣的身世。她和未婚的媽媽相依為命,她的爸爸只出現在她的想像里,性格倔強的戴安為了不受人欺負,還要把她媽媽和自已保護得好好的,硬把自已變成一個粗野強悍的假小子。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男人的出現,攪亂了她和媽媽平靜的生活…… 這是一部描寫少女成長的心理小說,溫情和幽默仍是楊紅櫻作品慣穿始終的基調,她一如既往地用做母親、做老師的經驗和感情,在作品中滲透對孩子的“愛情教育”,強化孩子的“性別意識”,對戴安性別角色錯位的行為和心理進行了精彩細膩的描寫 。

4、鼴鼠媽媽講故事——鼴鼠媽媽有許多孩子,她一心想把她的孩子,都教育成具有優良品質的好孩子。孩子還小,聽不懂大道理,但她知道孩子都喜歡聽故事。鼴鼠媽媽就把一個一個的道理,融進一個一個的故事裡,讓她的孩子聽著故事,快快樂樂地做乖娃娃。

5、駱駝爸爸是位知識淵博的爸爸,別看他的腦袋小,他脊上那座又高又大的駝峰裡面,裝著無窮無盡的知識和智慧。駱駝爸爸還很會講故事,他講的故事一會兒在天上,一會兒在地下,一會兒在森林,一會兒在海洋……每一個故事裡面,都藏著一個知識讓孩子們聽著故事,輕輕鬆鬆做聰明娃娃。

6、在獵人的小木屋裡,禿尾巴狼發現了一條美麗的狐猩尾巴,於是狼的身上就有了一條尾巴,從此不再叫狼,叫狼狐。狼在狼狐的挑唆下,胡作非為,幹了許多壞事,也遭到了許多報應。狐狸尾巴沒有給狼的生活帶來幸福,反而使她的罪惡感日益加重。狼最終捨棄了美麗的狐狸尾巴,回到山野,開始了新的生活。()

7、全班女生都把頭髮剪了,這可把男生們高興死了。記得那是一個周一的早晨,他們就守在教室門口,對每一個剪了頭髮的女生進行品頭,但不論足。說沙麗的短髮是一片瓦,南柯夢的是瘋狂的刺蝟,莫欣兒是爆炸式,還有“清湯掛麵”。“砂鍋蓋”等等一系列的形象比喻。我的頭又厚又多,還有些捲曲,平時梳馬尾辮和小辮都挺好看的,剪成短髮後好像每一根頭髮都在鬧彆扭無論怎么梳都梳不成形狀,而且越梳越覺得這個頭髮不是自個兒的。

8、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

9、笨笨豬很笨,但他過得比誰都快活。在小熊的生日會上,他因為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卻因此救了生日會上所有動物;他睡覺打呼嚕像打雷,居然嚇退了想來吃掉免子的大灰狼;他見市場上的鹽蛋好賣就讓鴨媽媽喝鹽水,結果被鴨媽媽啄胖了屁股;為了讓老鼠改掉好吃懶做的壞毛病,他鼓動老鼠去啃書上的道理,塞滿了老鼠的腦袋,輕而易舉地就把老鼠的腦袋給換了……

10、孟小喬是個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在神秘的仙女湖畔,遇見了一個願意到她家做保姆的人,這個神秘的女人叫蜜兒,自從蜜兒來到孟小喬的家,孟小喬的生活變得神奇而快活起來。蜜兒見孟小喬總是在忙功課,就帶著她到樹林裡結識了十分會說的小人精;到了期未寫評語時,蜜兒讓老師戴上優點放大鏡,結果平時喜歡給學生挑毛病的老師,給每一位學生都寫上了一段優美的評語……本書在現實背景中展現的幻想故事,真實地反映了當代小學生在功課重壓下的生活狀態。

11、山羊媽媽打了個哆嗦,腳都嚇軟了。

12、果然,從山上傳來的嚎叫聲一陣緊似一陣。

13、在溜冰場上沙麗的打扮也格外引人矚目 她戴一頂白色的絨毛尖尖帽 尖尖帽上的兩個絨線球歪在一邊 顯得十分俏皮 脖子上圍一條白圍巾 穿一件紅毛衣 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 穿行在人群中 她一會旋轉 一會做展翅飛翔的動作 那些正在滑凍的人都停下來靠在邊上的欄桿上 欣賞沙麗的精彩表演。

14、這時她渾身已沒有一點力氣了。她硬撐著站起來,繼續向上攀登。

15、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卻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把她當做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地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已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6、本書以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作家以最大力度,最自然地表現手法,將當代少年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兒童天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在這裡你可以回憶起美麗的童年,你會找到小夥伴的影子。這是一幅反映小學生現實生活的畫卷,是一部令少年朋友開心的、高品位的暢銷之作。

17、朝霞為她指路,星星與她做伴,她恨不能生出兩隻翅膀,飛過千山萬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