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1、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么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

2、你來的時候,我當你不會走,你走了以後,我當你從沒來過。

3、總有這樣的號碼,你一次次含著眼淚狠狠刪去,而後又會想方設法費盡全力找回,卻從來不聯繫,只是看著號碼發獃,這樣周而復始,反覆幾次後,即使努力忘記,這號碼也已經刻在心裡。也許有一天,你斟酌良久後打過去,那個柔美的女聲告訴你:你撥的號碼是空號……

4、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5、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6、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

7、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

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跟他一起,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么溫柔過;跟他一起,你會努力表現得聰明些。愛上了他,你有點怕他;愛上了他,你開始相信命運。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麼?誰知道,他治得了你。

10、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覺得後悔。

11、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曾立志,要做一個怎樣怎樣的人,都曾天真的以為,只要發奮、努力、好好做人,願望就可以達到。(勵志電影  )要到很久很久以後才發覺,原來,等待著整治我們的,是命運模子,不管願不願意,便套上來擠壓。我們忍著疼痛在夾縫中畸怪地存活下來,同我們原來的樣子,已有著很大的出入。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13、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14、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15、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16、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7、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

1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1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0、女孩,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純,可以冶艷,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