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兩情若是久長時,也需朝朝暮暮

1、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幸福。

2、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3、但凡錯過的或失去的,永遠補不回來,越補越失望。不如接受現實,在內心徹底放下他們,反而能夠得到新的。

4、有哪份感情不是自己爭取會自己找上門來的呢,不要再等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之後,才發現嫉妒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

5、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越廝纏,才越廝愛。那些正在折騰著的男男女女們,別嫌煩:生命在於運動,愛情註定折騰!

6、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便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7、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三毛

8、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不是善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9、你想要悠長恬淡的愛情,可也許最讓你刻苦銘心的是那一瞬間的衝動,同樣,這世上也沒有完美的愛人,只有時間能讓他逐漸變得完美美,你們會不停地磨合,然後學會包容對方。

10、人生這本書,慢慢讀。因為未知,所以好奇;因為好奇,所以驚喜,只有這樣才能讀懂人生,才會過好生活。

11、我想有一天,我跟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音樂,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2、可不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3、愛情是種情緒,幸福是種心態。怎麼才能擁有一段幸福的愛情?不苛求(不要過分高標準高要求,不追求浪漫)、不考驗(不要去考驗人性的底線)、不原諒(出軌和大錯絕對不原諒),讓心學會微笑,讓愛學會止損,你才會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14、美麗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會凋零,它不會感恩於你;不如,放手讓它到適合的地方,綻放它的美麗,這才是愛花之人。

15、如果你被人惡意攻擊,請記住,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獲得一種自以為重要的感覺,而這通常意味著你已經有所成就,並值得別人注意。許多人,在罵那些各方面比他們優秀得多的人的時候,都會獲得某種滿足感。請將別人不公正的批評當成是對你的另一種認可。沒有人會去踢一條死狗……——戴爾·卡耐基

16、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17、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18、不像考卷,所有困難的問題都會有解答。真實人生里,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19、喜歡是天性,與生俱來的本能;但是愛,是需要學習的。

20、媽媽說,感情涼不得,涼透了,再好的方案都白扯。感情這事說穿了就是個習慣,等他習慣了身邊沒你,更糟得是,習慣了另外一人,你哭都沒地兒哭去!兩情若是久長時,也需朝朝暮暮!

  1. 關於愛的句子
  2. 感動的句子
  3. 優美句子摘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