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

1、愛,不是負擔,那是一種喜悅的關懷與無求的付出!

2、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3、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4、人間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5、戀愛讓男人更像女人、女人更像男人。熱戀時,男性會變得更溫柔多情,女性則會變得更野蠻奔放。可見,真正愛上了,女人會跋扈,男人會乖順。

6、對待未來,不要過度奢望,屬於你的正在路上。

7、腳踏實地,但是,心要像風箏一樣飛得高。

8、不因為沒有最好的回報就不付出;不因為沒有完美的結果就不開始。工作如此,愛情尤甚。

9、誓言之美,不在於它能對抗世事無常,而在於,今生今世,有那麼一瞬間,我們曾經願意去相信它能。

10、「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塔木德》

11、其實人們並不抗拒改變,只不過是抗拒被人改變。

12、當你急於想證明自己有內涵的時候,卻常常顯得很淺薄;當你極力想展現自己很性感時,卻容易顯得很可笑。有時反而當你放鬆時,卻不小心看起來有種自在的魅力!

1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4、人一旦愛,遂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15、珍愛一切的好辦法是:意識到你可能隨時會失去它。

16、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17、有時候你真正需要的人正是你曾經認為自己不想要的。

18、花苞很多都不開時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只開一朵花;人亦如此,一定要放棄掉一些東西,才能讓自己唯一的東西可以盛情綻放。

19、對待煩惱的態度,不妨簡捷的失憶,不要讓煩惱產生任何慣性,素心於萬物,隨緣賞浮雲。

20、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

  1. 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2. 塗磊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