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1、生活不是一種刁難,而是一種雕刻。

2、千萬不要認為時間太多,要花時間的地方實在太多。

3、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忘不了。

4、真情和假意,只要學著把它看成香檳里飄飛的小氣泡,也就不必太認真。傷感過去,會微笑寬容。畢竟,太甜的東西,都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

5、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

6、關係都是建立在自身有實力的基礎上的,不要希望自己什麼都不付出,而會有人無私的幫助你。

7、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卡瑪《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

8、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9、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圓滿滿,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只要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只要自己的季節沒有嚴冬,即使風悽苦雨又奈我何?

10、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

11、世上的很多事都是難以預料的,成功常常伴隨著失敗,失敗往往孕育著成功;好事會變為壞事,壞事也會變為好事。人的一生,本來就是成敗相隨,好壞更替的統一體。聰明的人,都會盡力使壞事變好事,而提防好事變壞事。

12、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牢牢捉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出色紛呈。

13、人生需要看透,但不能看破。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14、笑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事,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5、故意去找尋快樂,往往找不到,反而帶來空虛和煩惱。但有時在有意無意之間,愉快的事情卻不速之客,突然到來,令人捉摸不透。做一件好事,完成一件有貢獻的工作之後的滿足感,卻會使人自然樂的其中。

16、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17、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蠢行。夕陽如金,皎月如銀,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尚且享受不盡,哪裡還有時間去生氣呢?看開些吧!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

18、人生不必求全責備。草綠了,我們就享受那份綠;蟬鳴了,我們就聆聽那聲音;葉子黃了,我們就品味秋意;冬季里,我們就欣賞雪景。

19、很多的感冒發燒,多喝一些涼白開就會痊癒的。大多的痛苦煩惱,睡一覺就會沒事的。

20、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1. 曹國偉經典語錄
  2. 楊致遠經典語錄
  3. 陳天橋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