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讓自己堅強的名言

1、面對困境,也不要悲觀厭世。

2、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3、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4、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5、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6、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7、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

8、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9、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0、對一個城市的留戀,其實只是留戀那裡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澱在那個城市裡自己最好的年華。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11、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12、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13、為了夢想努力拚搏,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苦難,後來成為了你人生的財富。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4、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15、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浪漫是一種自我修養,是生活的格調。不管什麼年齡,總要保持一種浪漫情懷。()

18、忘記失敗的疼苦,銘記失敗的原因。

19、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證明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20、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21、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2、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23、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24、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25、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6、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瀟灑一點。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

28、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29、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30、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31、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33、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於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於人。

34、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只是徒勞傷命。

35、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36、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