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家讀後感100字

家讀後感100字(一)

同學們寫的日誌真漂亮,令人驚羨,更讓人感受到同學們的多才多藝和班級文化的豐富多采。在大一為同學們許下一個願,也是我早就想說的:願大家在四年生活中種下幸福的種子,令它在你我以後的日子生根發芽組成一片茂密的森林。她應當是英姿勃發,又當萬古長青!更是我們的一方心靈的家園淨土。期待大家都是那片森林中最茁壯或最多姿的一棵。

家讀後感100字(二)

讀了這篇文章我深刻了解了家的重要性。有的人有家卻不懂得珍惜,有的人沒有家卻盼望有家,家不就是一家三口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嗎?看了《家》這篇文章,我大概明白了一些道理。家是愛的居所,只有在那裡才有最動人的真情。

家讀後感100字(三)

家寫出了包含在舊家庭內部的新力量的成長,也通過覺慧來對覺新的「作揖主義」和別人的懦弱性格作了批判。我喜歡家這本書,它讓我知道了許多!

家讀後感100字(四)

當我看完這本《家》後,合上書的那一刻,在我腦海里中浮現出巴金說的一句話「青春是美麗的東西」那就讓它作為我鼓勵的源泉吧!

家讀後感100字(五)

當時巴金作此文,意在最封建主義的抨擊和控訴。()而今時的我,又得到了新的領悟:每個時期都會有一定的矛盾存在,如果這種矛盾是禍及大家利益的,我們當努力克服;對於某些權威,他們的思想、知識,我們要批判地接受,存在新的想法,經過反覆思考之後,即便是權威,我們也有可能向之提出質疑;要有所追去求,做個有血有肉的青年。

家讀後感100字(六)

《家》敘述了青年為自由、理想奮鬥的過程,頌讚年輕一代的反抗鬥爭精神,又敘說舊時受傳統思想束縛的青年的悲哀。也許在當今社會《家》對我們的幫助不大,但我們也只能在這找到那時革命的情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