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女朋友的話語

1、如果是前世之緣使我們今生得以相見,我願用今生的修煉換取我們來生的相伴。讓我們今生約定,來世不見不散!

2、愛是永恆不朽,情可細水長流。只有愛長存你才會有色彩,只有情永在你才會感溫暖。

3、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5、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6、沒有了你,今年的冬天很冷;雪也下的無趣;可我要珍惜這份清冷,因為楓葉紅了的時候,我們說好見面。

7、想你的時候,用我的思念煮一壺開水,放上我痴心的茶葉,泡出壺綿綿的香茶。然後閉上眼,輕輕品嘗。

8、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0、因為你的名,愛你泥足深陷,默默守望剩下的還是守望,縱使不能自拔,讓我帶著你的名字漂然流浪。

11、你的信息我捨不得刪掉,你的電話我捨不得掛掉,你的憂傷我想替你抹掉,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12、願,無聲勝有聲;願,此言最盡情。夜是漫長情恆久,人若孤獨愛更深。此時此境,最愛是你!

1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5、想起你的笑,想起你的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16、如果每一片雪花都代表我的一份祝福,那麼希望這漫野的皚雪能成全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幸運年年!開心歲歲!

17、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18、輕輕的心情,淡淡的憂傷,漂浮的思緒,不變的承諾!沉默的愛人呀,我痴痴的盼望你知道嗎?

1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20、你是東方的一線曙光,那是生命、希望與光明。你是天邊的一朵白雲,那是清純、美好和夢想

21、用我的甜甜柔情裹著你,用我柔柔蜜意縛著你,我想讓你永遠的沉浸在幸福之中,你能給我這個機會嗎?好想你!

22、你的雙眼不可捉摸,可它卻是如此魔力地揪住了我!我神魂顛倒地沉浸在你的愛河!求求你,嫁給我!

23、我今生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你!最愛做的事是愛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願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愛你的人!

2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25、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2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7、曾經想你。曾經追你。曾深愛你。曾失去你。曾經心碎。曾經無悔。你是懂得春天的燕子我愛你…

28、心悸心語心繫心裡中的你;想說想念想聽想你的話語;情話情緣情願情殤的淚滴;傷害傷情傷感傷心的離去

2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0、遠離的痛不說,相思的苦不顧,思念難耐時候,信息捎我問候。想你了,寶貝!

31、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2、一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的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33、秋風蕭,落葉飄;心而碎,情難了;傷!傷!傷!天鵝湖畔,相思泛濫;相思結,欲解還結;奈何!奈何!

34、寒冬的夜晚,我獨自擁被而眠。只企盼夢裡有你,伴我度過黎明前的黑暗。有你的日子,永不孤單。

35、很高興的是認識你。並愛上了你,雖然相隔遙遠。但心與心之間卻沒有距離。愛你是我此生最最幸福的。

36、相距總是很短,期待總是很長,歲月的溪水邊,拾起你我多少閃亮的音符!遠方的你可曾安好!

3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是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我之間知心的友誼逝去的日子再長,也不曾讓回首的思緒迷茫,它總是徘徊在老地方,遠遠的把你的倩影眺望!我是真的好想你!

38、用整顆心祭奠這瘋狂的世界,渴望著毀滅。點燃絕望的火炬,看所有的謊言在黎明時燃燒起來。

3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40、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你我心中留下痕跡,願你我拾取那份甜美,那份永恆的真情到永久!

41、葉愛花~我愛你!葉伴紅花方有葉綠,你就像花樣,我這片葉子只有在你身邊才有意義!

42、狂風暴雨,是我傷心時的淚水和無奈的話語,無論你做什麼,都希望你能珍惜你自己!因為我等你!

43、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渾身不自在。

44、假如在你我離別後,我會想你。假如在你我相遇後,我會愛你。假如我們前生錯過了許多,今生我再不能錯過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