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化為烏有造句

1、他們八年的友誼和愛情,以及他八年的生活,統統化為烏有。

2、他覺得仿佛她的可愛和活力已全化為烏有了。

3、他們的做法就好象只要他們不提出可供選擇的辦法,甚至只要他們不提出系統的批評,問題就化為烏有。

4、忘記過去吧,時間會使一切遺憾都化為烏有。

5、世上每一個林都可以化為烏有,我絕不能夠答應放棄希刺克厲夫。

6、和談失敗後,迅速結束戰爭的希望都已化為烏有。

7、那場火災使他的房子化為烏有。

8、一時間,歲月的鴻溝在我面前化為烏有,幻想揭穿了往昔的全部奧秘。

9、她想成為電影明星的夢想在一次車禍後化為烏有。

10、憤怒在他的血管里奔流,他顫抖著重複:「你不想為我服務。」他的夢幻頓時化為烏有。

11、我們安放在那兒的花朵是永不調謝的到我們化為烏有的時候,它們仍在我們的上空盛開著。

12、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

13、這可怕的錯誤使他們的努力化為烏有了。

14、核子彈:使所有發明化為烏有的發明。

15、沒有實踐,希望會化為烏有。

16、敵人持久地進行軍事行動的能力如何?他們能夠成功地使我們取得的成果化為烏有嗎?

17、她對這個建議的牴觸情緒已化為烏有了。

18、馬車,龍蝦色拉,潘登尼斯那坦率親切的臉色,他對這樣可敬的媽媽的含笑邀請,終於使她的猜疑和怒氣化為烏有。

19、如果我們忘記原則,所有的勝利都會化為烏有。

20、他的經營破產了, 20年來的努力化為烏有。

21、既然叢林已化為烏有,野獸也已偷偷離去,他也就因此緘口不談。

22、閃亮的泡沫已經化為烏有,()這是淡而無味的酒。

23、臭名遠場的閻王路已在一場大火中化為烏有,許多焦土灰燼被清除一空。

24、遇到這樣的邀請,那兩位女士在埃克塞特的約會立刻就化為烏有了。

25、如同往常一樣,他覺得自己一踏進這個地方,那種天生的感情洋溢的性格頓時就化為烏有。

26、他心神不寧地慢慢向門口倒退,恨不得一下子化為烏有。

27、但是露拉小姐一聽到潘的不幸和災難,她對他的全部怒火頃刻間化為烏有,代之而起的是溫情脈脈和超出常規的同情。

28、上漲的物價使增加的工資化為烏有。

29、在以前的年月中很快積累得來的表現為票面價值的全部財富化為烏有。

30、這場暴風雨毀壞了他的穀物,他全部的勞動都化為烏有了。

31、災難性的火災使數月的辛苦工作化為烏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