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相大白造句

1、經過公安幹警一個多月的嚴密偵察,這樁案件終於真相大白。

2、當我們調查這一現象時,一些事實才真相大白。

3、他散布流言蜚語危害很大,事後才真相大白。

4、原來她看到了,他卻沒有看到,因此這時,她就發揮作用,使真相大白。

5、他用不著編瞎話:總要真相大白的!

6、當有人看到那位政客跟那位女士在一起時,那件讓人不解的事就真相大白了。

7、直到有一天,望遠鏡使得一切真相大白。原來,窗上粘滿了飛螢的屍體,那鳥兒正吃得不亦樂乎呢。

8、這些事件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

9、今天馬德琳麥卡恩案件的檢查官掌握了案卷證據-他決定把足夠的證據交給法官,讓真相大白。

10、他搖搖頭,勸我別惹希刺克厲夫可以肯定,一旦真相大白,()那就會發現哈里頓同乞丐是差不了多少的。

11、要是她找人幫忙,我看啊,在事情真相大白以前,我會被卷了進去。

12、但紀念碑主要的公用不是紀念剛剛真相大白的災難,而是警告當地人類似的蹂躪可能再度襲來。

13、你知道,說不定哪一天都可能真相大白,那時我們可就完蛋了。

14、真相大白,對你和伴們都是好訊息,證實你對彼此的信念是對的。

15、真相大白後他發覺自己陷入了孤立無援的境地。

16、一旦真相大白,那就會發現哈里顧同乞丐是差不了多少的。

17、這些聰明的記者們使被掩蓋的水門事件真相大白於天下。

18、我預料在一小時內事情就會真相大白。

19、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了,人們稍稍鬆了一口氣。

20、當真相大白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因為那時我早已不在了。

21、總會有一天真相大白,那時候我們就可以譏笑人們為什麼那麼蠢,沒有早些知道。

22、最後真相大白,石中堅竟為石清失散多年的兒子本片結構緊湊,情節曲折奇詭,既描寫武林恩怨,也刻劃江湖兒女情,顯示了金庸作品的超凡造詣以及張徹導演手法的老到功力,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23、那時候我想,我不了解她,我時常仔細推敲她的性格,我對自己說,我是有過錯的,我不了解她,不了解她這種一向固有的泰然自若心滿意足缺乏任何嗜欲的天性,而全部謎底乃在於她是淫婦這個令人生畏的詞:他對自己說出了這個令人生畏的詞,於是一切真相大白了!

24、記住當真相大白的時候,記住當我把你弄哭的時候。

25、經過刑警們的不懈努力,這件案子最終真相大白。

26、孟加拉邦小鎮一戶人家丟了很多雞,一直歸罪於鄰居的狗,直到主人親眼目睹自家小牛像貓一樣敏捷地撲向雞群才真相大白。

27、當真相大白,這一切不過是有人在裝神弄鬼。

28、當一切都煙消雲散真相大白時,她才如夢初醒,發現她所結合的男人是一個妒火中燒,無論她怎麼努力也不會得到滿足的人,他對她極盡諷刺挖苦和奚落之能,有時甚至拳腳相加,徹底擠垮了她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