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金不怕火煉造句

1、真金不怕火煉,患難考驗友誼。

2、有些東西只有經過了時間的考驗才知道真假,真金不怕火煉,時間會給我一個答案。但我只是不想花太多的時間。

3、真金不怕火煉並不是指火燒不化金子,因為金子的熔點確實不高。但是金的化學穩定性很高,不容易與其他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不必擔心會氧化變色。即使是在熔融狀態下也不會氧化變色,冷卻後照樣金光閃閃。

4、我們始終相信,真金不怕火煉,公道自在人心。論再怎麼掩飾,真相總會大白於天下!

5、人都說真金不怕火煉,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心底坦蕩蕩,怕別人質疑嗎?

6、烏雲遮不住太陽,真金不怕火煉,東山塢永遠會是太陽當空,永遠是我們人民的天下!

7、這尊木製佛像到底是真金不怕火煉,還是發生火災時避於大火一隅而死裡逃生?

8、在灰燼中,只找到不少金餅,後來稱量金餅的重量,和以前的金器皿首飾重量一樣。()所以當時人們就認為,別的東西都能燒化,只有真金不怕火煉。這裡的「燒化」不是指融化,實際是指化學變化,別的東西都在大火中變化不見了,只有金子,雖然變了型,可依然金光閃閃,重量依舊。

9、真金不怕火煉,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經過血與火的考驗,更加英勇無畏了。

10、真金不怕火煉,越煉越純;真愛不怕考驗,越驗越真!

11、蘇軾是偉大的,偉大在他真金不怕火煉的樂觀與曠達,偉大在他的健康人格與頑強。

12、俗語說得好,真金不怕火煉,日子久了,流言自會消失於無形。

13、這也是歲末年初,重慶優秀車商的一次集體大閱兵!我們祝願上榜的車商,都能夠神字永留、真金不怕火煉!

14、郝莉很不高興,心裡反而憋了一口氣,真金不怕火煉,早晚讓你們瞧瞧,我並不是躺在老子功勞簿上混的人,我有能力把工作做好。

15、希望你們能大度一些,把一些有爭論性的東西也大膽的拿出來,如果認為他寫的好,真金不怕火煉,那就敢於接受大家的評論。

16、正所謂大浪淘沙始見真金,真金不怕火煉,春哥,他是千年來偽娘與假小子的終結者!

17、起初的時候,這首歌並不為人所知,但是真金不怕火煉,這首歌還是傳唱出去了。

18、但魔術無論怎樣逼真,它畢竟是假的,而中華文明則真金不怕火煉。

返回頂部